close
如題~~今天整個人就是火、火、火、火、還是火

今天下午在換DM的時候,正準備換書島的時候,因為還有一家廠商的貨要明天才會到,所以我就先用別的貨來撐排面。
然後處長和岳倫在巡DM的時候,就問我說:「阿寶小姐,為什麼你的排面那麼鳥?」
我就回他說:「因為還有貨還沒到」
然後處長又說:「為什麼沒到」
我就說:「我以為這次DM一樣是星期四上檔所以今天才下單」
處長就不爽的說:「為什麼不知道?你沒看DM嗎?還要人家和你說嗎」
之後他說了一句我超不爽的話
他說:「如果因為你這樣,害我們全部被FIRE嗎?」

王老師的哩~~那時我超不爽的!心中就想說「好呀!如果被FIRE的話FIRE我好了!如果因為這樣被FIRE的話,那就把我FIRE呀!凡正我也不想做了」
=--=!!真的不爽也~~上次也是這樣和我說~~你想害我被開除嗎?還是接到警告信的。機車~~~一肚子火~~無尾熊的~~~

然後到了晚上十點哦,十點哦!處長說我有一座TG台的食譜要撤掉,因為上錯!是上要成書不是上食譜。
可是我和處長說成書的量跟本不夠上TG呀!而且他只叫我上有上DM拍照片的書就好了~~那更不夠好不好!!

一座TG台至少要150本以上的書來撐才撐的起來也~~~鱷魚的哩~~~晚上十點了才叫我要改過,為什麼你下午六點時,就看到我換好了,那時為什麼不會叫我改過呢??十點了,我還沒拉排面、還沒放價格牌也!!~~真的當下很火的說~~~

每次都這樣!一下說DM只要叫可以擋排面的量就行了,因為怕影響到庫存,一下又說TG台的量不能叫太少,會被區經理罵什麼的

一下又說營運長什麼阿鹿的~又要怎樣怎樣的~~~

我管什你是阿鹿還是阿狗阿雞阿牛的~~~總之你在我眼中就是個死老外~~~
只會嘰嘰嘰嘰叫的死老外~~~

牛的哩~~~營運長鳥不起哦~~還不是狗腿出身的~~~嘰~~~~~~~~~~~~~~~~~~~~~


火啦~~~就是火~~~加上又連上那麼多天的晚班~~~我看我當晚班的正職好了~~~

嘖~~~~~~~~~~~~~~吼~~~~~~~~~~~~~~~~~~咕~~~~~~~~~~嗶~~~~~~~~~~~~波~~~~~~~~~~~~~~~



PS~在叫我全名~一巴掌就過去~~~~~~~~~~~~死小孩~~~~~~~~~~~~欠扁哦??蛤?~~~~~~~~~~~~~~中文聽不懂哦?看不懂哦??~~~~~~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