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你會選那一個呀??笨笨的比較好呢?還是蠢?或是呆?還是心機重?

現今這個社會之中,似乎選最後一個才是對的選擇厚~~~心機重一點、狗腿多一點、甜言蜜語多一些~~這些人在主管之中都比較受歡迎
也比較受疼愛厚~~還有還有要會看人的臉色才行~~才會受人家的疼愛~~

笨、蠢、呆這些人只會永遠被人看不起而已對吧!!被人認為白目、不會看臉色、不會討好人家、不會說好話的人~永遠都會輸給那些人的~~


社會之中,爬的快、升的快的人,除了基本的能力(甚至都不用),只要靠著人脈、狗腿、心機、馬屁~就可以升的很快很快囉!!
這是我出社會之後,在家樂福學到最重要的東西了。

像我們這些什麼都不會,只會笨笨的做、蠢蠢的看、呆呆的學,永遠就是被那些狗腿、心機、馬屁的人看不起的~社會就是這樣
嘴甜一點,會看臉色一點~大家就會很疼你囉!!

讓我們一起做心機重一點、狗腿多一點、甜言密語多一些的人吧!這樣才可以這個黑暗、現實、無情的社會活下去哦!!

一起加油哦!!



其實這些話,我很想和已經不在的小客說,他每次和我說,他不知什麼是心機,可是我覺的最會耍心機的就是他了,要不然怎麼可以讓小陽、喬和其他雜貨處的課長那麼疼他呢???手段真是高明,而且他也跟本不把我們當做同事吧!
要不然怎麼上次歡送喬回桃園的烤肉,都不會過來和我們說一句話呢??

我想在他眼中認為我們是一群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吧,當不是同事時,就什麼都不是了。而且我也發現他跟本就看不起32的說~~現在想到就很氣
算了,凡正事情都過了。

就像我和姵琪說的一樣,凡正以後,是不會和小客、小陽、喬他們連絡了,和他們的交情只是同事而已,其他的什麼都不是!

心機重一點、狗腿多一點、甜言蜜語多一些這些是從小客身上學到的,真是個良師益友呀!!讚


想到一句話~~丁丁真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