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屁丸的文章發現

現實社會上這種人真的很多,不負責任的、偷鴨摸蛇的、混拉等吃的人真的一堆。往往這種都很多都是有關係的或是主管之類的
亦或是和上層主管很好的人,像這些都沒有的人都是做到死的人。


社會真的是很黑暗的說。對公司來說,能利用就利用,不能利用時就丟到一旁去。一直以人事費用來壓榨員工。由其以服務業來說更是嚴重,
他們不怕你離職,因為你走了他不怕走不到人,一堆人都還在後面排對的說想要進來這裡工作。
難怪雖然服務業的人事流動率很大,但是他們仍然一直請的到人。


我們這些基層的員工,一直都被上層吃的死死的,他們高階主管都只管自己的說,昨天處長和我們說,以後家福會軍事化管理,他們都會幫你排定好時間了,
這個小時該作什麼下個小時要幹嘛他們都會幫你排好好的~是怎樣?他們那些高層的到底把我們當作什麼?人事還說要一直砍一直砍~工讀當正職用,正職當三個正職用,加班沒加班費沒補假,放假被叫回來上班也沒補假,要回假還被說愛計較?


說什麼這是家福的傳統,要待到家福就要習慣?這是什麼屁話呀!!!錢少就算了,沒有假,還一天到晚被人盯著,一天到晚的被罵!真的很累也
要不是現在要還錢,沒有存款,要給家裡費用……早就不做了,早就像其他人不做了!


並不是捨不得什麼的,凡正要好的同事、課長都走了,留著也沒用呀!可是問題在於現實我不能就這樣的走呀~我多想把識別證就這樣的丟到桌上,說一句話
「林老師~不做了啦」~~為什麼每當那些高層的人要來,我們就要做牛做馬的?就為了表面嗎?為了你們的升遷嗎?苦的就是我們~
結果最後加薪、升遷的卻是那些會狗腿、會巴結、有關係的人~真的真的很賤也~



真的愈想愈氣也!像上次一樣,明明我的休假日,被叫回來上班,我只是說了幾句話,就被喬說愛計較?說我回來幫小客不行嗎?說他疼小客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他會看臉色,會知道他現在想幹嘛什麼的,沒錯!我是個不會看人臉色的人,我不像小客一樣這樣討你和小陽的歡心,我不會去這樣的討這樣的關係的!
如果當時的角色,換成是小客放假,我上班的話,我想你一定會想幫小客要回這天的假~幫他說話也不用幫成這樣對吧~都是員工,都是為家福這樣的工作,可是得來的回報卻是被人說愛計較~很氣~



世界上就是這樣,有關係的人、有地位的人,總是爬的比苦幹實幹的人還要快,世上就是這樣的不公平。也難怪,人家都說心機是最重要的,由其在這社會上,沒有心機的人一定死。真的~好吧!要心機,大家一起來耍呀!凡正~那些某些的主管級的不都是這樣的升起來的嗎?


我們的工作態度也是一直很好呀?除了私底下的抱怨(多多少少每個人一定會的吧)之外,我們都一直很努力的工作也。上面的人說什麼,我們也乖乖的做,也沒有反抗,就是這樣的乖乖的、認命的做。可是得來的卻不像實際的一樣多,公司利害的就是這點吧,準時下班?屎~
看你們人通通砍光好了,你們自己來做。你們這些主管,一半都是和我們一樣都是基層出來的,為什麼不會體諒我們的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