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呀~~~應該說~~~很久了

發現我的脾氣、耐心愈來愈不好了也~~~以前(=--=~大學、高中)時期~我只要生氣還是不爽時,就會一直忍一直忍的說~~
丫丸和丫梅應該知道吧~~T口T~~~可是~~可是~~我發現我在家樂福工作之後~我的脾氣、耐心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糟呀!!唉~~

碰到機車的客人、從遠方來的澳洲客人、還是美洲客人~我都會很不爽的說~~剛開始時,有客人問我東西在那邊時,我都會很客氣的和客人說在那或是直接帶他們去找他們要的商品的說~~現在的話~~有時說都不說~直接用手比商品的位置~~這個態度真的很不好的說~~可是就是懶的說呀~~~也不想說~~就是整個煩!

還有!如果我碰到吃檳榔的人的話~我更不想和他們說話~~就是覺的他們很噁~~而且還在心中說想說~~「吃死你啦!怎麼還不得口腔癌呀?」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吃檳榔的人~~超~~~級~~討~~厭~~~!!!!

對這些客人我的態度真的愈來愈差了~~唉~~就是~!沒辦法對他們好咩=--=!!!!

接下來就是對同事之間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吧~~~我超厭「白目」的人~~~俗稱的「三白眼」的人~~~整個人就是討厭~~~之前就有一個32晚班的`~白目~~變色龍的~~
整個就是想把他抓起來狂打的說~~!!
32一個白目就算了,還有一個羽璇~這個女白目~~正宗!!!真是個白目祖師爺呀!!~~~~~
他和展宏的白目有的拼哦!!~~~

想知道他們的白目法~~自己去看之前的文章~~~懶的打了`~~~
所以!死冠勳~!不要一直說我對展宏很兇什麼的~~是他白目OK!

所以我對白目的人不會有好臉色的!!放心好了~~白目人~


還有~~最近也討厭宅男~~=--=~~~
不知為什麼~~看到33那兩個宅男就不爽的說~~~

一個就算了,國輝嗎?和你不熟~~~滾~~~
一個家豪!你當兵回來了也!也畢業了也!一點上進心都沒有~~就只想當個小小的正職嗎??一點企圖心都沒有~~看到就火~~
還你!你的指甲是怎樣??留那麼的長~~超噁的也~~留小姆指就算了~~還十指都留~~怎樣?你想當什麼東西呀~~~嘖~~噁~~

還有~~我也討厭笨蛋~!=--=
因為我就夠笨了!在來一個比我更笨的人~~我會很火~~因為我沒耐心教人`~
一次教不會沒關係!二次教不會我會忍~~三次教不會我開始不爽~四次教不會?吃死吧~~滾~~~

=--=~~~我的脾氣~~~唉~~~算了~~就給他差~!~~~~~怕你呀`~~

不怕和人家吵架了啦`~~~浩庭這種小角色都沒怕了~~~怕你哦



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