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快累死了~大盤結束完那天~我還用到下午二點多的說~真的快瘋了=-=~~
之後又連上了三天的班~雖然這三天都不會很忙~可是還是很累的呀~~唉~~~
想到大盤那天晚上~真是一團亂亂亂呀

~也超火的說~主角還是那個羽璇小姐~~~超欠人罵加欠打的!只能說白目到不行!
如果是屁丸碰到這種人的話~因該會把他抓起來狠狠的狂打吧!!
大家在忙的要死時~竟然站在旁邊說~「好無聊哦~我好累哦~」靠~幸好我沒當場聽到~要不然他真的會被我罵~大家都忙的不行時~不會過來幫忙哦
之後收貨課的靜琇聽到也很火~就說「羽璇!大家都想回家~你可以過來幫忙複查呀」結果那個白目的還回說「可是浩庭又沒叫我做」~=--=!欠打吧!
這種人~~幸好他沒做了!~不用忍他了!!

另外浩庭也調走了~回31當助理~只能說他活該~在32這樣對人~只能說他犯賤!處長給他好幾次的機會了~他還不知悔改~現在從課長又要回31當助理~
這樣其實很丟臉也~他活該啦~~

現在是小客要調回來了~唉~他的能力比我好多了~我看我也要努力一點~可是似乎不管怎麼表現~大家似乎比較看好小客的說~我是個笨蛋的說~要怎麼才能贏得
大家的信任呢??~~


超熱的說~現在正中午的太陽跟本就是會殺死人一樣~超熱的~最近賣場也一堆人~可能是來吹冷氣的吧~免費的加上又有免 費的書好看~大家都想來吧~還有音樂好聽~~~說到音樂~星光幫的CD出了~賣的超好的!這2天一補貨上去~馬上賣掉也~~~還有蔡依琳的地才也是~賣的超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