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就是一年二度的大盤了~早上時大家在倉庫瘋狂的盤呀盤的~幾乎是全店總員吧!!說到這個才氣~
我們家的某位小姐~(羽璇)真的很想把他抓起來狂打把掌的說~就在文具倉庫只我一個人在刷手機時~其他不知死到那去時
好不容易看到他來~結果他就給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也~媽的~要不是那時我還在key數量~真的很想衝過去罵他~

之後是生鮮課長看到他坐在那邊問他是那個部門的~他回答是32~他就罵他說那你還不過去幫忙~真的是一個很白目的人也~
一直說他很累很想哭什麼的~真的很欠打~死女人~你不想下班我想下班了也~~來了32三個月了~還是一直沒進入狀況~
幸好他做到月底~否則我會氣死~~

外想在下大雨了~~要趕快睡一下了~晚上又要奮戰了~~可能明天要這時候才會下班吧~~~唉~~

希望一切平安渡過~沒問題才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