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第一章……

「我喜歡你好久好久了,只有在你身旁我的心才會跳的那麼的快…」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我只把你當做像朋友一樣」

嘩... ... 雨不停的下著,我沒辦法清楚的了解,落在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嗶嗶嗶……床頭的鬧鐘不停的大叫著……

「哇!!死定了睡過頭了啦……」我衝下床,跑進廁所裡,刷著牙時,看了鏡子的自己。

「為何?又夢到這個夢了?」

第一次的告白,第一次的失戀……

第一次進公司時,就喜歡上他了,他的一舉一動,我都無法不去注意…………

「不~~不行!不能在想了」

穿好衣服,衝到公司去

「我說!妳是不是又睡過頭啦」大姐頭這麼的說著」

「呵呵=--=!不要說那麼大聲啦!等下被姑婆聽到我就死定了啦……T口T」

「各位!馬上就要開會了,手腳快一點」一聲強悍帶著威嚴的女聲,劃破了吵鬧的辦公司。

「今天就是發表會了,請大家注意,千萬不能出差錯,要是出了什麼問題的話,你們就給我皮崩緊一點!了解嗎」強悍的女人這麼和大家說道。

「是!」大家不敢多說什麼,只能乖乖的回答是而已

「我說!每次都這樣,一有什麼事情,組長就會發瘋,唉~」大姐頭唉聲嘆氣的說道。

「沒辦法呀,誰叫我們是領別人的薪水的呢,就認命吧」我拿起了身旁的文件,起身準備前往發表會。

「嚇!」突然的被一個人嚇到

「我說!你不亂嚇人好不好呀」看著眼前的身影,心,又開始不知不覺的痛了起了。

「我那有嚇你呀!自己不看好路的」他這樣的回應了我,就像平常一樣。

「嘖!不和你多說了,快一點,準備一下呀,等一下就是你們的發表會也,怎麼一點都不緊張呀!」

「又不是第一次發表了,慢慢來不用急」他一點也不緊張的回答我

「A!我說」男子突然向我問道

「什麼啦?」

「你今天睫毛膏沒畫好哦!呵呵~是不是又睡過頭啦」

「關……關你屁事呀><……快點去準備了啦」我臉紅的把他推走,衝向了化裝室去

在化裝室的鏡子前面,看了看自己

「為什麼,他可以像沒發生什麼一樣這樣和我說話呢,為什麼?」眼淚似乎又要流出了。

「不!不行哭!決對不能哭!」擦了即將流出的淚水。

「今天還有發表會呢」我!不要在想太多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