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點!發表會快開始了……」
似乎感覺到了緊張的氣氛大家無不手忙腳亂中
「井!快點!穿上這套衣服!」我拿著手上的衣服,和身旁的男子說道

「哦!好啦……可是我還想吃也……」井手中拿了食物,露出了想要討好我的表情

「這………這… ……」好可愛的表情哦……井就是有這雙可以迷死不少女的表情的說……

「不行不行啦……快一點準備好」不行!差點就要被他的眼神給騙了……

「好啦~等結束在吃啦!好不好」我像安撫小孩一樣的和井說道

聽到發表會結束後還有東西好吃的井才說道:「好吧!」井才不甘心 放下手邊的食物

「南你還在打電動?……紀你不要在看漫畫了啦……」天呀!我覺的我當下變成了像老媽子一樣的角色。

「井不要吃了!ˋ口ˊ~」天呀!快瘋了!

「領!寺!不要在玩棒球遊戲了啦」……

「我說!快點給我穿上衣服」終於忍不住了,大吼了起來。

「嚇!人家生氣了啦!快點穿啦!」紀小聲的說著

此時,另外四個也看到我發火的樣子也乖乖的穿上了衣服

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呀!穿上精心為井他們所設計的衣服之後,整個偶像的氣質就出現了。不像是剛剛小孩子般的他們一樣。

「好了嗎!你們準備好上場了嗎?」工作人員問道

「好了嗎?今天的發表會,對你們要往海外發展很重要哦!」我再次的叮寧著他們。

「井、領、寺、紀、南你們了解了嗎」

「好!好!我們都懂了!」南說道


開始了!


讓我們歡迎史上最受歡迎的男子偶像團體「神風」

尖叫聲、掌聲絡繹不絕……歡迎著井他們


發表會,順利的舉行著,舞台下滿滿的支持他們的歌迷,好不快樂的說…

看在眼裡,也相當的感動……我會永遠的支持你們的!

你們永遠都是最強、最棒的!

發表會結束後,井他們在休息室休息著…:

「領!要吃些東西嗎?餓了吧?」我手上拿著剛出爐的麵包問著領

「恩!謝啦!我正餓著呢!」領開心的從我手中接走了麵包,之後又把眼神注意在他手上的運動雜誌上。

看著領高興又專注的模樣,心,不知不覺的又痛了起來

一個月前的告白……當初早就知道告白會失敗,但是沒想到心會比想像中的還要痛。

知道自己無法馬上忘記他,但……至少讓我陪在你身邊就好!

現在我只要求這樣而己。

「喂!你在發什麼呆呀?」井突然在我耳邊大叫著

「那麼大聲幹嘛啦,我那有發呆」我對著井說道。

「沒事的話,就陪我去買東西吃啦,我還是還好吃車站前面的章魚燒哦!」井自然的拉起我的手邊走邊說

「aaa~~我……沒說要去呀……等一下啦~~」來不及說不要,就這樣的被井拉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