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好吃的樣子哦」井像是個小孩一樣高興的說著

「我說!這不就是你要吃的章魚燒嗎」我站在井的旁邊說道

「老闆給我兩盒,一盒美奶滋多一點哦……」井高興的和章魚燒老問點著餐

「好!一盒美奶滋一點是吧……」看著老闆熟練的用著在鐵盤上被油半煎半炸到滋滋做響的章魚燒

我的肚子似乎也餓了起來……章魚燒果然是平民中的B級美食呀!

「好了!帥哥久等啦,你的章魚燒!」老闆迅速的裝好了兩盒章魚燒拿給了井

「謝啦!老闆!你的章魚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呢!」井高興的拿了章魚燒,付了錢,和老闆說道

「下次我還會在來哦!!老闆 ~ 88!!」在走之前井還回過頭來和老闆說了一聲

「井!你真的很愛吃章魚燒也!」我走在井的旁邊

「對呀!不覺的很好吃嗎?」井插了一個章魚燒,自然的吹了一下,便放入我的口中

「小心燙哦!剛做好的」井和我提醒著

「恩恩!!好燙哦~可是好好吃」我邊吃邊說著

「你們這次的發表會也一樣的很成功哦!」

「恩!對呀,要不是有這些一直支持著我們的歌迷們,我們現在也不可能這麼的受歡迎」

「哦!超讚的啦!果然章魚老闆的章魚燒是一級棒的啦」井邊吃邊高興的說著

「人家是賣章魚燒的當然好吃囉!而且你幹嘛叫人家章魚老闆呀」我沒好氣的說著

「你不覺的他長的真的滿像是章魚的嗎?」井理說當然的回我

「==~~是有點啦」想了想!還……真的滿像的也?~呵^^

就這樣的,和井邊吃著章魚燒,邊走回了公司

明天……是星期天,休假也!

難得休假天,為了井他們的發表會,已經好久沒休息到了也!!

恩……看一下那兩個阿花有沒有休

拿起了手邊的手機,撥起了熟悉的號碼……

嘟~~~~嘟~~~~

「喂……怎麼了,我想說是誰原來是我們家的大忙人呀」電話外的熟悉的聲音這麼的回著我的電話

「=--=~什麼大忙人呀!A~死三八,你明天有沒有休呀,出來喝杯茶吧」我回著話

「唉~~~~~~是不是又要怎樣啦?才打給我的呀~~唉~~~」電話那頭的人唉唉的叫著

「不要在唉唉叫了啦,死阿薰,順便問小柚要不要出來啦」我笑了出來,這個阿薰只會唉唉叫的

「好啦,我問問看小柚要不要出來厚,就這樣囉,88」阿薰就這樣不等我說話就把電話給掛了

「AAA!我還沒有說話有~~你這個死女人」吼~~死三八一個……=--=

星期天……

來到了,和阿薰他們相約的地點,看到了兩個女人在那邊點著餐

「哈!好久不見啦!」我坐下來和他們打了招呼

「唉~~那麼久沒見面,還遲到啦!」小柚故意用高八度的聲音回我

「嘖!我又不是故意的」= =

「最近過的怎樣呀?」向服務生點好了餐點,問著阿薰他們

「還不都這樣囉!不過……^^最近業積還滿不錯的哦」阿薰高興的說著

「對呀!最近!大家都狂向我們買東西呢」小柚附和著

「說不定是最近物價上漲成這樣吧,我們手工製的便當盒才可以賣到嚇嚇叫」阿薰說道

「恩……有可能哦,在外面吃真的太吃不消了,自己帶便當比較實在呢」我說著

「對呀!就是說嘛,希望大家都能全部帶便當,呵呵……$V$~~這樣我就有錢啦」阿薰的眼中都是滿滿滿的錢高興的說著

「=--=!錢錢錢,你不要天天都給我打給你的王子談情說愛就好了啦」小柚惡狠狠的看著身旁的阿薰

「我……那有呀……人家只是一天打個三四五六通而已呀」阿薰不甘心的頂了回去

「三四五六通=--=……你要不要在打個七八九十一百通呀?」小柚生氣的說著

「而且,你的三四五六通………每通都高達十多分鐘也……你是要做生意還是要談戀愛呀?」小柚質問著阿薰

「我那有……><你不要亂說話好不好,不懂就不要亂說話><」阿薰也生氣的說著

「好好好……兩個都不要吵了好不好?」看到他們兩個快打起來的樣子,趕快阻止了他們

「大家都在看我們也……=--=要吵你們回家吵…OK?」

阿薰和小柚看了看身旁的人,發現大家都在看他們也不好意思了起來=/////=才乖乖的閉上了嘴

「怎樣,你最近過的也不錯吧?」小柚吃起了剛到的餐點問著我

「就這樣囉!每天能不能準時下班都是個問題呢」我無奈的說著

「看吧!就叫你早點走了,你還要一直待=--=」阿薰滿嘴的食物回了我的話

「可是……人家就是喜歡這份工作呀,而且……」我不甘的回了阿薰的話

「而且什麼?你都告白失敗了,還想要怎樣?」換小柚回我

「不要在說這件事了啦,都那麼久了還說」

「那你就走了呀,不要幹了呀,凡正你在那邊每次看到他你心不會傷過嗎」小柚生氣的說著

「可是…可是…」我說不出口

「可是?可是什麼東西?」阿薰問著我

「可是……我只要待在他身邊就好啦,他不接受我沒關係啦」我小聲的說了出來

「=--=~~你真的是無可葯救的大笨蛋也」小柚無言的看著我

「恩……對不起啦……我知道你們都關心我…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這份工作……」我看著小柚和阿薰兩個人

「算了啦,難得的吃飯,不要弄的大家這麼不快樂」阿薰打了打圓場

「恩恩……就是說咩」小柚發現氣氛不對也附和著

「恩……對呀…快點吃吧」呵呵我笑著說

「AAA……我那天看到………」三個女人就這樣邊吃了身旁美味的餐點邊聊了起無所謂的八卦起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