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和丸屁一樣

就是討厭人家叫我的名字,所以一直以來不管是同學也好、同事也好還是上司也好~大家都叫我的綽號~~就是討厭人家叫我的名字
因為感覺別人叫我名字時(由其是全名)~就很像是我家人叫我一樣~~~~就是不喜歡就對了~~~~~~~

在家就討厭我媽一直叫我名字了,更何況是在外面呢~~~


不過也很討厭人家把我名字叫錯~~我媽和我爸就常常把我和我姐的名字叫錯~當他們叫我叫他我姐的名字時,本來就很火了,聽到叫錯名字會更火
凡正就是火啦~~~不要叫我的全名~也不要叫後面那兩個字(很假)就是討厭~~更不要叫錯名字好嗎???感覺很不受到尊重的說~~~

是心態要改嗎?凡正從小到大我就不喜歡人家叫我的全名就對了~~~叫後面兩個字也討厭~~~~=--=!!

就是討厭就對了啦~~~所以不要亂叫我的全名~~我會生氣~更不要叫錯我會更生氣甚至翻臉~~


今天就是,睡到一半,我舅媽打電話來,一接就叫我姐的名字~馬的是怎樣啦~~想到就火~~~我就連說都不想說~你要找誰~還是一直叫錯哦
我最後才說我是誰~想到就不爽~不要把我的名字和我姐的名字混為一談~~ok?


丸屁也是一樣吧,記得之前有一次叫你的全名你也生氣了厚~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