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貓遮眼即是,你在找到東西明明東西就在你眼前或是附近,你卻看不到、找不到,就如同一隻貓擋在你眼前一樣,看都看不到!
因此這個現像我們稱為「貓遮眼」

而本人呢,最近似遮乎就有這個現像的說……像前幾天,書店打電話給我,說我有借的漫畫尚未還,可是記得前幾天就還啦,怎麼打電話來向我要書呢??
我就說還啦,之後書店就我說少還第十集,其他的都還了哦~然後我就說可能少還到吧,我回家找找看~~~

回家之後,就找呀找的,就是沒看到第十集的說,過了兩天去書店問說,我的真的少還到嗎,架面上的漫畫也只有少第十集,老闆還調出監視錄影帶
出來,確定我借九本出去只還了八本,然後我問說,如果找沒有的話要賠嗎?老闆說對!之後回家打算要找的時候,往桌上一看,發現一本書的角,拿出來時
結果是第十集=--=!!!原來第十集一直在我的旁邊~~馬的~~~

然後前兩天也是,準備想說整理一下嵐的CD時,把所有他們的CD拿出來時,因為之前我會把盒子和CD分開來放,然後我那天就是一一歸回盒子中~~
結果整理到「HOW'S  IT GOING」時,發現CD不見了~~我也想不到放到拿~~CD包裡面也沒有~之後其他的空盒也沒有~~當時我以為不見 了,正在煩的時候,
宮福呈又跑進來煩我~~之後又在翻了一次CD包~=--=季老師的壁虎哩,在CD包裡面呀,就乖乖的躺在那呀……= =!那當時我為什麼沒看到呢??

真的是見貓了!!!

之前也是,那時還在台南學苑時,我那時正在找一本我的記事小本子,怎麼找也是找不到哦,還問屁丸和梅子、老人有沒有看到~他們都說NO看到
之後老人就說要幫我找,但是要請他喝小皮精,我就說好~~~靠腳姆指哩,他一找就找到了,而且跟本就在我的桌上的說,只是被其他筆記本檔住了
奶奶卡好~~

真的是貓遮眼呀= =!!!!


咪呀咪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