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有夢,不管是白日夢、美夢、惡夢還是春夢~總之每個人都做過夢

說到夢,人家說做夢,是自己沒睡熟才會做夢的也,在自己醒來時的最後一個夢,自己本人才會記得哦~~
這樣說來的話,那我常常記的有的沒的夢的話~就代表自己常常呈現於要醒的狀態囉!!~
那夢中夢又要如何解釋囉~~


話說前幾天呀,我就做了一個夢中夢也~~~夢中的情況是這樣的~~~~~~~~以下為夢境



境頭就讓我們帶到我們的休息室吧~那時我看學明正在休息時聊天的說,不知為什麼他突然伸出他的手說,他沒帶婚戒也~然後我就覺的很奇怪,你沒帶婚戒是
關我屁事,之後我們就被叫到辦公室了,說要開會。然後處長就和我說話呀,他就我說的聲音怎麼怪怪的。我就回他說,可能是快感冒了吧!因為我喉嚨的怪怪的~之後就醒囉~(當然那時還在做夢)那時我就想原來是做夢呀~難然那麼奇怪!之後我就走出辦公室,看到一堆人在辦公室前,說什麼是要來上課的,準備上春季的課程????說每個人都要上,然後我就去問岳倫說有沒有幫我報名,然後他說要幫我查一下~~之後就忘了~然後就醒了~~

=--=~~怪夢~~之後我很像就醒了,可是之後繼續睡時,我竟然夢到墜機也~就是一架飛機本來要升空的,可是突然發現飛機拉不上去,本來要開回去的,可是
因為沒控制好,飛機就這樣的摔下來了。然後就碰的一聲,而且是摔到市區,之後就很的一聲爆炸聲,很大的火花,然後就一群人尖叫的尖叫,逃命的逃命~
就這樣吧~~我那天就夢到這兩個怪夢~~


=--=?是壓力太大了嗎??總是夢到有的沒的~~~~~~~~~~~~~~~~~~~~~~~~~~=--=~~~

唉~~~
怎麼怪夢一堆~都很少夢到嵐也~夢到大野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