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工作已經工作了一年了也~~好快哦~一年的說~~也代表我進入家福也一年了~這一年來~32的人只剩下我一個還繼續的做下去的說
其他的人都已經走了~~
說到工作~沒有一份工作是不累、不辛苦的~~那種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等下班的工作早就被別人搶光的說~~剩下的都是要賣力去做的工作了~~
好多人都離開了哦~服務業就是這樣吧~~離職率相當的高的說~也可能是太累的關係也有可能是錢太少的關係~什麼原因都有啦~

好工作人人都相做~你我都一樣吧~錢多事少離家近加上又有帥哥或可愛弟弟可以看的話~這種工作誰不要呀~對不對~只可惜我的工作剛好相反
錢少事多離家近~都是宅男一堆~=--=~~嘖~~~

今天聽到一件事讓我超訝異的說~就是小陽(之前的課長)竟然要結婚了也~~好訝異哦~~沒想到他要結婚的呢~~~呵~真恭喜他囉~~
快點生個孩子~請我吃油飯吧~~~^^

另外就是冠勳~雖然沒做家福了~但發現他超常來逛的說~~=--=~~而且找到的工作竟然是樓下美食街的M……真是有夠……的說~~處長還說他是離不開家福了~連新工作都是家福樓下的工作~~~嘖~背叛者~~竟然離開了我們~~死小孩~~咬死你~~~吼~~~

好睏哦~~感覺都睡不著~~我要去睡了~~


屁丸~你問的幾米是不是什六「都是大人的錯呀~」書名忘了~~=--=~~一本要兩佰多哦~~你要買哦~~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