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素美和球球都說只做到這個月底了,然後,因為我們店的業績不好,許多的課長和處長都要被調走了
感覺心中有失落感的說~因為03處也有一位課長要被調走了~調回桃園。而人選就是喬課和小陽~
因為他們都是桃園,所以其實他們都很想被調回去吧~

然後只知道,三月03將少一位課長了~而素美和球球也要離開了。原因是因為……
上班時數過長,壓力高大,身體太操了~重點是
加班沒有錢,也沒有補假~什麼都沒有~~
我覺的最沒理的就是~
加班要事先升請,而且是前三天!= =!
問題是!誰知道你大後天會加班到幾點?會不會加班?
每天都是被趕著退貨、整倉、換檔、改排面~
一堆事要做~真的!很累
最近天天都在用退貨,用到腰真的很痛~
腳也超酸~

一直想一直從事家福這份工作下去,可是最近我突然在思考,我真的要一直做這份工作嗎
那麼累,是為了誰?二萬多為什麼要賺的那麼辛苦?什麼福利都沒有
天天加班,沒有加班費、沒有補假~什麼都沒有

我一直待下去,真的值得嗎?要不是為了這份錢~我真的很不想做了
以前剛進去,做的真的很快樂~
因為那時是小陽帶我們,現在換了岳倫壓力順間變大了起來~~
唉~~
我是不是也想像素美和球一樣離開家福呢?
可是~我又不想重新學一份工作~
而且!我怕我找不到其他的工作~
真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