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吧,證實了我想要的答案~32被調的人果然是小客!

果然和我猜的一樣,小陽還是選了小客!一點也不意外的說~因為一開始小陽和小客就是超好的說~
而且之前小陽就有問過小客想不想來31~小客就回答「都行呀」
果然這次的人事異動~動的就是小客!答案並不意外~

只是覺的說~和課長交情好的話~課長就都會把自己留在身邊的說~別人說過~
覺的小客都會一直和課長級的人好~就是所謂的「拍馬屁」型的嗎~還是「討好型」的呀
好難懂哦~只能說~社會和學校是不一樣的~社會真的是現實的一面~
能力好、人際關係好~就能爬的快~爬的高~
這是我出社會~體會到的一件事實~!!

只能說我要加油了~岳倫即然不喜歡~那我就只能努力的作了~拼命一點好了~~
就這樣吧~!說了好幾次的要我加油~其實油都還沒加到的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