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文具要盤點的關係一大早到公司,就先忙著退貨,然後下午時把那些貨丟給球球幫我退之後,我就先回家了,晚上九點在來盤點。
說實在的,從過年前一直到現在,都超累 的說~不管是誰都很累。
為昨天盤點是文具,所以岳倫也叫阿文(我們家的PT)晚上下完課之後也要來幫忙盤點,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岳倫也因該叫阿文下午就先回去休息,對吧!
因為阿文晚上還要上課的說,可是沒想到岳倫竟然沒叫阿文回去休息,下午還交待了他一堆事情。一直到五點多才放阿文回家。
而阿文一下班就要趕著去上課,下完課又趕著來公司~昨天看到他時,他整個人就是很累很累的說。

在想,阿文只是一個PT而已,為什麼岳倫不會體諒他一下呢?明明就知道他晚上要上課,還不放人家回家。素美和我說原本的PT工作就是補貨就對了,可是
岳倫就是會一直交待事情給阿文做。感覺阿文好可憐。
還有因為業績不好的關係,現在的PT一個月又多了兩的假,而且聽說時數要被砍到120,這樣他們的錢比就會更少了嗎~
換算下來,一個月他們只能領到一萬初吧~只能說,PT真不好當的說,不但累,時數會被砍,錢也少~= =

總覺的那些主管級的,都不會將心比心也,你們也都是PT或是正職出來的吧,可是卻不能體諒一下我們~像岳倫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每次他都只會交待一堆事情給我們做,利用我們完成處長交給他的工作。像是過年,他叫了一堆的貨進來,現在年過了,卻是我要負責退
搞什麼嘛~自己照的孽,卻是我們要去承擔~心中真的很不爽的說~= =

其實也不能全怪岳倫,只能說處長交待的事情也太多了,根本做不完。現在很多同事都待不下去了,素美、球球、健銘都不要做了,
因為真的很累,搞到病都出來的說~這樣的負出,卻沒有同等的回報~
我也想離開的說,可是卻不能說走就走,必竟我家沒辦法讓我這樣沒工作~現在要開始找找看有沒有好一點的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