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開頭真的很無言呀~最近一直被說我和誰誰誰怎樣怎樣的~然後一下又說我和他他他是什麼地下情人什麼的= =!
嘖~我真的不要他們好嗎!=--=!煩死了
就是那個死光頭(還不準我叫他光頭的說)~嘉晉不是我的夫君好嗎~他愛的是姐姐~我只是個妹妹~他是不會要我這個妹妹的~

還有不要一直叫他說「黑輪」、「夾克」這些名詞~我聽到會狂笑~你也知道的~對吧~

另外「他」!真的不是我的地下情人~你來我家載我時~絕對不會被他打好嗎~~=--=
加上他愛的是「大奶妹」~我沒辦法滿足他的~
所以囉~

還有!還有!我並沒有愛上小陽~別誤會~我並沒有愛上小陽,也沒有愛上我的老相好~所以囉
別在亂說話了~
現在我的心中只有嵐而已~

MY~LOVE~A RA 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