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是會發生的那麼的突然

在進入三月才剛開始,

你就離開了我的身邊。

我好想你

阿丸……

在3月4號時,離開我了,

他去天上當快樂的小天使了,

在此之間一點徵兆都沒有的你,

總是像平常一樣的陪在我身邊,

當我下班到家時,會出來歡迎我回家的都是你。

總是開心的搖著屁股在我的腳邊跳呀跳的,

也像平常一樣的那麼愛吃那麼的愛睡。

睡覺時,你都會跑來我的身邊和我一起睡,

而且都會睡到一直狂打呼。

我真的好愛你,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隻狗狗

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份子。

~~~~~~~~~~~~~~~~~~~~~~~~~~~~~~~~~~~~~~~~~~~~~~~

 

前幾天,你睡覺時,突然的尖叫了二聲,害我嚇了一跳,

把你抱起來後,感覺你身體是軟軟的,但是一下又沒事了,

第二天,依然是活潑亂跳的,但晚上睡覺時,你又突然的尖叫了

但情況就像前一晚一樣一下又沒事,

我很膽心你,但又是不是覺的你是在惡夢。

之後的二天你又像沒事一樣,

到了4號的早上,你突然呼吸和平常不一樣

加快了起來,中午我帶你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得了『心肌炎』

還幫你打了二針,回到家之後,我先去上班了

還想說回家時要幫你買雞胸肉回來給你吃,

下班了,我回到家了,你還是出來迎接我,就像平常一樣。

但,我發現你狀況不太對了,你變的比中午還要沒有力氣,

我當下先餵你吃了一包葯,

發現你的屁股都是尿,幫你擦了一下,看還是尿味很重,

還幫你去洗了屁股,

但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不到,你突然就像抽蓄一樣,我嚇傻了

就那麼的突然的,你離開了我,就這樣的在我的懷裡離開了。

當下我真的不知怎麼辦,只能抱著你大哭,

我慌了,我亂了,

我衝到醫生那,醫生說你走了,

我只能一直的哭一直的哭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事後,我們將你埋到有一大片草原的地方,希望你能高興的在那塊方奔跑。

~~~~~~~~~~~~~~~~~~~~~~~~~~~~~~~~~~~~~~~~~~~~~~~~~

你走的是那麼的突然,那麼的快,我真的好無法接受。

現在回到家,沒有了你,睡覺時也少了你,

我覺的我的心中好像少了一個什麼東西一樣

是那麼重要的東西。

我知道我不能難過,因為你會捨不得

但,我只要一想到你,眼淚就會一直不停的流下,

我好想在抱抱你、親親你,

我好想在摸摸你、抱你放在腿上讓你乖乖的睡在我腳上

十三年了,你在我身邊有那麼久的時間了。

還記得你剛來我家時的樣子,也是那麼的小一隻,

我好高興,也還記得你都會衝出來叫坐在客廳的我們進去吃飯的樣子。

也還記得在加油站你和大家玩耍的樣子

我什麼都還記得,我好想好想你。

~~~~~~~~~~~~~~~~~~~~~~~~~~~~~~~~~~~~~~~~

現在的你,要好好的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等到下次有幾會時,你要去當好人家的小孩,

等到那時候,我們還有機會碰面嗎?

我永遠的愛你、永遠的想你,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謝謝你,總是這樣的陪伴著我,

當我難過時、當我開心時只有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會說話,但你都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現在想想,也許那天從醫院回來之後

你就很不舒服了吧,你是在等我回家嗎

等著我,讓我在抱你最後一次之後,才走的嗎?

謝謝你,在離開我之前,還是一樣的那麼的貼心,

我不會忘記你的,阿丸

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永遠就是那個最愛的阿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