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所以我把可可帶去打針囉~

他似乎滿怕出門的說,

因為一抱他出們他就開始哭了~

= =~可能是會怕吧。

到了醫院,醫師說他是個健康的小狗哦,

吃的很健康XDDD

然後!醫生把可可量了體溫,

然後就用飛常迅速的速度就幫可可打好了預防針哦。

目前打了第一針之後,

4月份還要在打第二針,

五月份在打第三針,

才會算是確保會了抗體哦。

~~~~~~~~~~~~~~~~~~~~~~~~~~~~~~~~~~~~~~~

最近,可可都會出來接我回家了,

雖然回到家,看到地上都是他的尿尿和便便,

我也都叫他拉屎狗~

而且他看到我回家也會一直發瘋,

不是一直哭就是一直咬我= =~

滿常起肖的~可能這就是小狗才有的精神吧XDDD

只是~不要一直咬我啦~很痛也= =!!!

算一算,可可來我們家也快要一個月了,

也代表阿丸離開我也一個月了,

現在還是會很常想到他,

沒辦法,十三年的感情,很難說忘就忘。

有時還會覺的可可也些地方和阿丸好像哦~

但= =這就是吉娃娃才會有的特別的地方吧。

現在,我會把阿丸放在心底,然後把可可當成

我現在的最愛囉。

~~~~~~~~~~~~~~~~~~~~~~~~~~~~~~~~~~~~~~~~~~~

四月了,時間過的很快也

總覺的在家樂福過的時間特別快。

雖然都是很累的過去。

三月,不單單是大盤累,

還是總監訪店時也很累。

現在想到還是很累~

過不久,我們的新店長要來了。

不知人是好是壞?

只能說,我們就剉在等吧~~~

就這樣囉~

聽說桐花陸陸續續的開了

漂亮的五月雪又要來囉~~

到時,大家在一起去看花吧

也可以順便看螢火虫哦~~~

~~~~~~~~~~~~~~~~~~~~~~~~~~~~~~~~~~~~~~~~~~~~~~~

最後附上可可的生活照吧~XDDD

 

P1060747.JPG

真是一個討人喜愛的小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