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已經十二月了!

2009的最後一個月,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十一月都沒打文章,

只打了一篇吧!= =真無言

因為十一月很忙呀,

又累!

也沒特別的事發生,所以就不太想打。

十一月,最重要的大事就是大盤了吧!

弄的昏頭到不行,

只能說感謝DODO、陳某和黃老大的友情相助,

不然我和絹閔會死在那吧。

另一重要的大事就是買車了吧

我把我那台神貓咪咪號給忍痛的換掉了。

因為不久前他又壞了,

車行算一算又要花個三千多

車老了,什麼病都來了。

其實,為那這台車,我花了不少錢!唉

所以,這次就狠了心,決定換了他!

雖然我很捨不得他,畢竟他陪了我五六年的時光。

但,該走的還是會走的,

所以!日後我又是個窮人家了!

以後就要省省的花了。

十二月,好多的假哦!

算一算,有十三天也!

雖然沒錢出去玩,

但至少也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馬上就是2010年了哦,

那天去看2012!說是世界末日了,

也就是說我還有二年的時間,

這二年,我能幹嘛呢?

除了工作之外,

希望我能高興的渡過每一天,

和阿丸在一起,天天抱著他,

和喜歡的大家在一起,

還有最重要的你,

即使,末日就要來了,也不擔心吧!

 

好像又感冒了,一直打哈啾和流鼻水,

人不太舒服,

冬天到了,還是在被窩裡才舒服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