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陪老大去台中剪頭毛,

早上我們先去『丸子廚房』吃早餐。

本來是要坐火車的,

不過呢~因為想自由行,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騎車去台中!

於是我們就邊騎邊找路,

我們只認得到三義的路之後往台中的路就不太記得了

不過我們一路看著指標

就這樣的!

誤打誤撞的騎到中友了!!

到了一中,我們先去剪頭毛,

老大剪完頭毛

整個人就是清爽多了

沒了厚重感!

然後我們就去找阿丸

阿丸送了二件衣服給我

真是謝謝你呀~XD

之後,我們二倆就先去吃中餐

吃的店是一間叫

『香港故事』的店

裡面賣的東西當然就是港式料理囉~~

裡面的客人好多呀~

我們還等了一回兒的說!

我點了『XO醬冬筍蝦球煲』

然後老大點了『法式牛奶鍋』

每一樣都好好吃啦~~

蝦球煲好下飯呀~

雖然他說會辣,可是我覺的還好也

老大的牛奶鍋也很好喝~

我很愛牛奶鍋的湯頭

就像是喝很濃的濃湯的感覺。

吃完飯之後,

就看到外面的天空變黑黑的

然後就聽到別人說

下雨啦~~

結果我們一走出去真的下雨啦= =!

中小雨!

我們去買了雨傘,擋雨!

然後去買了阿丸的生日禮物

我挑了一對耳環~

我是滿愛的啦,可是阿丸說這根本是因為我喜歡的關係嘛~

我們還去買了Mister donut當作生日蛋糕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

老大也買了一個

因為今天在做促銷~

所以今天買的話會很便宜呢~

因為雨愈下愈大

我們就去阿丸的店躲雨

順便拿禮物給他~

哈啦了一下~

我們就去一中一館逛一下

不過沒什麼

我們就想說下雨了

就回苗栗吧

和阿丸告別之後

我們又騎車摩托車~

回到三義吧~

開始下大雨

雨大到一個不行

一路上狂騎回家呀

到家時全身都濕到一個不行

老大是全身濕啦~

我只是褲子那邊

因為老大把他的夾克給了我穿~

真是感謝他呢~~

今天也很高興也很快樂

雖然天空不作美

但~也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