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第二十五年度過七月二十一號!

以往的生日,幾乎都是一個人安靜的渡過,

因為生日在暑假!所以都是常常一個人的渡過。

不過今年很不一樣~~

今年我的生日我過的很高興!

大家幫我一起慶祝我這很不一樣的二十五歲的生日!

首先要感謝大家!

『老大、DODO、育丞、陳某還有他女友』

十七號一起到新竹幫我渡過生日!

一起在阿忠冰店吃冰加蛋糕~真的很特別,但也很高興~⊙V⊙~

發現!真的超高興的!很愛很愛你們!

照片 170.jpg

雖然『5』不小心被用斷了~但至少不會在眾人面前透露出我的年紀~XDDDD

 

接下來感謝素美的小蛋糕和禮物~

蛋糕是『甜點星球』的哦

蛋糕超可愛的說呢~~>V<~

聽素美說,他賣的蛋糕都是『心形』的哦~

真的太可愛了啦~還有送的禮物~

是很令人害羞的『布辣夾』啦~^V^~

這要在特定的時間在來穿穿看囉~=V=~

 

IMG0042A.jpg

這是心形的巧克力蛋糕~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比較不清楚~

可是味道是一級棒的啦~

照片 049.jpg

裡面放的是~『布辣夾』哦~~⊙\\\⊙~

謝謝素美吶~^V^~~~

希望往後我們都是好朋友和好同事哦~

改天在一起去看布吧~~

 

接下來是阿丸的祝福~

送了我二件衣服

還有卡片~感謝呀!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吶~XD

照片 050.jpg 照片 051.jpg

照片 052.jpg 照片 053.jpg

謝謝你的禮物還有祝福也~XD

因為我們都是七月生的,加上生日才差幾天~

所以我們都不會忘記們彼此的生日的說呢~~

最後最後就是~

今天又給我驚喜的你們啦~

『松福國小』的你們~

『老大、DODO、絹閔(DO姐)、陳某、育丞、冠勳』

雖然今天育丞和冠勳不在場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啦~XDDD

照片 035.jpg 照片 037.jpg

卡片的袋子是寫『咪咪夫人』哦XD!!~『松福國民小學』是指『松本加油站和家樂福』的稱呼嗎~XDDDD

卡片,感受到你們的用心!我很感動!我超愛你們的啦~

照片 039.jpg

愈來愈愛~!不管多久!我們都要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啦~~這一群又會搞笑又會耍白痴的好朋友~XDDDD

還有還有~

『DODO、絹閔、育丞』你們送的小洋裝!我很喜歡也~

第一次自己有那麼正式的衣服~

感覺自己都快變成OL的說~XDDD

照片 046.jpg

配上高根鞋的話~根本就是OL了嗎~XDDDD(= =!老闆~你要咖啡還是茶呢~還是……我!)XDDD

 

今年的生日!我好高興!好快樂!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年的生日!

也永遠都不的忘記你們的祝福的!

許下我的願望~

1、希望身旁的大家永遠永遠都能過著快樂的日子!

無憂無慮的!沒有抱怨的度過每一天~

2、希望能和老大高高興興的度過每一天!感情愈來愈甜蜜蜜也~XD

3、不能說!放在心中~⊙ω⊙~

 

最後我也要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