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

和大家去了新竹,

我們的目的地之一是

『南竂漁港』

因為要去騎腳踏車呀~~

風景很美~天氣很好~

我們租了腳踏車~

=~=

我有點忘了那間車行的名子也

可是我要說的是~

老闆娘人服務超好的啦~

人很親切的說!

所以以後有機會,我們也要去這間車行租車哦!

然後呢~我們就租了車

我和老大是租協力車

陳某和他女友也是

DODO和育丞是各租一台單車

今天很可惜的是

冠勳不能來,因為研究所的關係

變的比較忙一點啦~XD

一路上呢~沒啥車

不過第一次騎協力車,個人覺的很恐佈

還尖叫了一下~

XD~

天氣很熱,我們就到處騎到處晃~

照片 016.jpg

大家就是很熱的樣子~

 

照片 017.jpg

不管多熱就是要和魚拍~

照片 018.jpg

可是牠的眼睛破了~= =!

天氣很好吧!

因為太熱了,我們就躲到旁邊的

『旅遊觀光局』裡

我們就去了五樓,他的電梯是透明的,

很漂哦~

到了五樓

南寮漁港一望無際呀~

照片 024.jpg

這下面有天鵝船可以划哦~

照片 032.jpg

看到的海~真的很漂呢~

我們一路騎一路拍

不過~=--=~

中間發生了小意外,

DO騎車不小心跌倒了

看到時快嚇死了~

跌倒時他還護著相機

手還流血了

本人真的很怕看到這種事發生

所以我們一行人馬上幫他消毒,

並且回到車行和老闆娘要葯來擦,

老闆娘還很好心的介紹一種中葯(用噴的)

說很有用,但是噴下去會很痛

但是為了讓傷口好一點

DO還是噴了~

不過應該很痛吧~

照片 055.jpg

擦傷~很大片~

在此我要認真一下!

大家,出去玩大家都會很高興

但是,在高興的玩樂之前

先注意安全!安全!安全!

不管是騎車也好、玩也好~請小心好嗎!!

我在也不想看到有人受傷了~TVT~

 

擦完了葯,我們又再度騎上腳踏車,往海天一線騎去

大家很高興,還邊騎邊唱歌呢~

到了海天一線,

本來是想下水

只不過是正中午,

加上大家沒帶拖鞋,所以就算了

我們就坐在旁邊的涼亭看風景,順便拍個照~

照片 079.jpg

XD~~風很大的說呢

照片 064.jpg

陳某和他女友~

照片 072.jpg

老大的頭毛~= =!發生什麼事了~

照片 060.jpg

如果是傍晚時來的話,應該會更漂亮吧~

因為中午我們有預定餐廳,所以我們大約待了一下,

我們就回程回到車行~

和老闆娘告別之後,我們回到新竹市區

到了一間叫

『左岸16』的簡餐店,他位於新竹犁村旁~

離車站也滿近的啦~

外觀就滿有氣氛的說~

照片 163.jpg

這是招牌~

照片 162.jpg

店門口~

進去了,有一位帥哥也

他是服務生,很體貼的為我們帶了位

裡面的擺設和氣氛都很讚的啦~

然後我們各自點了餐

我點的是

『香酥雞排燉飯』名字大約是這樣的樣子= =!忘了記菜名~

我們還升級成為套餐~

照片 097.jpg

這是他們的牆壁他們的花很漂亮呢~

照片 113.jpg

這是我的燉飯~好好吃的啦~

他的飯是菜飯!我很喜歡呢~XDDD

不過份量有點大!

照片 111.jpg

DODO的『南瓜雞肉焗飯』好好吃的啦~他的南瓜真的好好吃~

照片 116.jpg

陳某的『黃金海鮮燉飯』這道菜名旁邊還附注『孕婦不得食用』= =?是用了什麼食材的關係嗎!

照片 109.jpg

育丞和陳某女友的『西西里雞燉飯』雞肉有烤過~很香~

照片 114.jpg

老大的『蘋果蜜桃雞腿』很高級的感覺呢~肉很嫩哦~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的說!

然後中間又發生了一個小小小的意外

就是育丞他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鋼絲』= =

然後那麼剛好帥哥服務生又來服務~

於是育丞便和他說了一下

不過我們並沒有要換餐點和是怎樣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說要不要換一份

DODO說不用,只是叫他們要注意一下就好~

之後甜點就上來了~

沒想到~

他們多送了我們四個小蛋糕也~

可能是要補償育丞的吧~

照片 121.jpg

這是餐點送的~小小的一個啦~我覺的他下面的巧克力好好吃~

照片 119.jpg 照片 118.jpg

上面二個就是送的蛋糕~

雖然很感激他送我們蛋糕吃~

不過~大家都不太愛也~= =!

吃完之後,我們下樓拍照~

到處拍,還和帥哥拍了一下呢~XDD

帥哥很高,還是我太矮了= =!身高差了他好多

照片 158.jpg

照片 140.jpg

經紀人和他旗下藝人在拍封面~XD

照片 135.jpg 照片 137.jpg

二個很自以為呀~XDDDDDDDDDDD

照片 144.jpg

笑的很不自然=--=~

拍完照後呢~

我們去城煌廟旁的

『阿忠冰店』點冰來吃~

然後~然後~然後~

陳某和他女友去買了蛋糕~

幫我過生日~

XD

謝謝大家~

照片 169.jpg 照片 170.jpg

本來有個『5』的蠟燭只不過斷了~不過~沒差啦~不要讓大家知道我幾歲比較好~XD

照片 184.jpg

切蛋糕也要看個鏡頭~

蛋糕很好吃哦~是咖啡口味的!

蛋糕的名字是叫『咖啡布蕾』嗎?

是老大上網挑選的!

很謝謝你吶~=V=~

吃完蛋糕,還去廟口裡買了

『海瑞摃丸』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老大晚上還要上班哩~

真的辛苦他了!

最後我想說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我真的很高興哦!

希望以後都能和大家一直這樣那麼的要好,

雖然大家很常在耍白痴~

但是感情又是那麼的要好~

恩恩~超愛你們的啦~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