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號!

台南的第二天!

早上起來,打開窗簾看看外面的天氣

很好!是個好天氣!

一樣很像會熱死人的樣子!!

早上,準備好回程的行李,

退了房,騎車往昨天要吃的豬腳店

一到!發現剛開店而且才二三隻小貓!

我們就去點了二份豬腳來吃!

照片 068.jpg

 

照片 078.jpg

照片 079.jpg

點的部位分別是……中段和蹄膀這二個部位!

其實本來想買個他的白飯來配!一定很下飯

可是為了之後要吃其他的東西所以就沒點囉!

豬腳很香也很嫩不會難咬!

所以我很喜歡~只是貴了一小點啦~

不過又不常吃!而且是難得才吃!就算囉~

吃完之後,去了附近的『兩角銀』

買了杯『冬瓜茶』來喝

粉好喝的說呢~

店家的佈置有種很古老的味道的說~

照片 085.jpg

店家外觀~

照片 090.jpg

招牌下面的是小鱷魚嗎~他身上寫的是『喝光了』很可愛的說呢~

照片 091.jpg

不過怎麼才一大早就喝光那麼多呀???=--=~

喝了冬瓜茶,前往下一站~

『度小月擔仔麵』

本人之前在台南打工的地方!

現在有了分店都在同一條路上~

東西變多了,可是價錢也變貴了一點點

照片 096.jpg

麵還是一樣不錯吃!吃是真的很貴!

貢丸一樣的好吃!當時我最愛的就是貢丸和香腸了

只是香腸現在一條變成三十元~可真是有點貴到不行呀

很快的就結束了這一碗!

本來要去『永樂燒肉飯』的

可是沒開!竟然沒開!=口=!

算了!還有機會的!他的燒肉飯~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他的白飯淋上了他的甜甜的醬

超級好吃的啦~

可惜沒開的啦~TVT~

吃完擔仔麵

本來要找『二元黑輪』的

可是= =!我忘了在那……XDDD

太久沒去了!請見諒~

一路上!一直騎車,想去那就去那

中間還回了華醫一趟!

外觀變超多的!

畢竟升格為科技大學

不一樣就不是不一樣

外面還有了間全家

以前我們那有全家呀~~

回了二技住的地方、二專

還回了富農街哦~

去買了『小皮精』哦~~

雖然他早就改名為『珈綠』

可是我們一行人還是愛叫小皮精

老闆娘還認我呢~XD

他的奶綠!還是一樣的好喝!沒有變哩

我們一路上騎!

可是好熱,好熱!很熱的啦

我們就去了成大附近的『阿強冰店』

我記得他叫『阿伯冰店』的呀=.=??

點了『芒果布丁牛奶冰』?

有點忘了~

照片 097.jpg

吃了一口冰!頓時~感覺獲救了~TVT~

冰心透涼呀~~自在我心!

好好初呀~~~

下午我們又回了安平,去了安平古堡!

很熱很睏!我還小瞇了一下下~

睡在安平古堡裡!真猛!XD

逛完了古堡,去找大家要的拌手禮!

『紅磚布丁』

說是在安南區!我們那時人在安平區

本來要找大熊的,

他沒接電話,想說算了

我們自己去找

拿著護照上的地圖

憑著我微弱的印像,

中間一度迷路

還是碰到好心的阿伯,和我們說怎麼走

還問了小7的店員!

就這樣一路上迷迷糊糊的騎。

總於呀!~~~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被咱們給找到啦~~~TVT~

他真是不是我要說

他鴨子的難找

他開在住家裡而且是巷子裡

= =~

我們買了三種口味~

照片 153.jpg

這是他的外盒!很有質感的盒子厚~

照片 154.jpg

這是養生~有芝麻的味道~很香哦!

照片 155.jpg

 

這是原味的~焦糖口味!我很愛這味~

 

照片 156.jpg

芒果!當季水果做成的~

老闆娘都和我們強調是現做的!所以都保存期限短~

本來是要直接買的,可是他只能在常溫下六個小時(含保冷劑)

所以老闆娘叫我們可以去其他代購的門市買

所以我們沒有在那邊買~~

所以我們又騎回市區!

去吃『赤坎擔仔麵』

又吃擔仔麵

沒辦法~因為護照有免費招待的呀

不去白不去對不對~

我們除了換一份套餐之外

還必需低銷50元

我們當時以為送的應該沒什麼

所以我們又點了碗麵和青菜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的是~

他送來是~=--=~

照片 166.jpg

沒錯!包含……擔仔麵、魯肉飯、小菜、青菜、蝦捲、豆花

好飽!

看到時傻眼!

= =!

不過呢~個人覺的

還是度小月的好吃!擔仔麵~

因為他的肉燥比較香也比較好吃的原故吧~~

吃完擔仔麵

我們又回安平去了

= =!

到了海邊~看看夕陽

他有個『觀夕平台』

好多人哦~~

可是夕陽很漂亮哦~~

照片 207.jpg

其實中間還是有『東興洋行』的

因為可以換黑啤酒,可是因為他們沒貨了

我們就沒換了,在我們前面還有二位客人

因為換不到酒還在那邊發飆

還聽到很耳熟的『你們這是在欺騙消費者,我可以告你們』之類的話

怎麼~= =不在公司了還是聽的到這句話呀~

唉唉唉~

回來夕陽這裡~

夕陽真的很漂亮哦~

大家還在玩水呢~

照片 218.jpg

離開安平之後,我們去了紅磚布丁的代購點

剛好在火車站附近,

一間叫『瑪果』的飲料店

我們去時,他的布丁不多了

所以……

全包!全買!還買了一杯

『拉拉山水蜜桃烏龍茶』

粉好喝哦~~沒有很怪的味道

水蜜桃的味道很香呢~~

買好布丁,便騎車到後站還了車

整個人當時已經很累了~

所以,當上了火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到了苗栗!

回到家,用一用,就睡了

感想就是~

好玩!好熱!好吃!好累~

因為第三天我又跑『月眉馬拉灣』了

所以三天的假!真是豊富到一個極點呀~〕

X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