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從那天之後,和井似乎愈走愈近了

感覺常常都和井相處在一起

不管是上班也好、還是吃飯也好……

不過……這…只是代表我和井變成好朋友的意思吧

「aaa~~」突然……南靠近了我

「恩?怎麼了嗎?」

「我說……你是不是和井交往啦」南八卦的問著我

「那有呀……你不要亂說話好不好」突然的緊張了一下

「我和井只是朋友呀」

「是嗎??感覺你和井最近走的很近也」南好奇的說

「而且……不管在那看到你們,你們都是在一起的說」

「沒有啦!你不要亂猜好不好,我和井真的只是好朋友好嗎」我否認了南的說法

「是嗎????= =~~~」南懷疑的看著我

「不相信就好了,而且!!你說我和井在一起,怎麼可能呀」看到南不相信的樣子便開口說

「井喜歡的是混血的美女也……我怎麼可能會是他喜歡的對象呢!」我分析給南聽

「也對啦!!恩恩……那是我想太多囉!!」南摸摸頭之後就走了

真是的,只會亂猜有的沒的

「晚上有空嗎??」突然有人問我

「沒有呀,準備回家看電視加睡覺吧」抬頭起來看,發現是井

「那,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呀」井高興的問我

「前幾天有人介紹我一間專門賣蛋包飯的的店哦」

「而且,那間蛋包飯的聽說風評很不錯呢」

「真的嗎!!哇~~蛋包飯也」想到蛋包飯……口水就忍不住的想要流下來

想到……金黃香濃的蛋液包裹住,可口的炒飯……還有配上酸甜剛剛好的蕃茄醬……就忍不住啦

「怎樣!要不要去呀!不去!你會後悔哦!』井在我旁邊慫恿著

「恩恩!我要去我要去」就這樣的答應了井

吃完了美味的晚餐之後,在回程的路途上

「哇!!真的很好吃也!恩~~這間蛋包飯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蛋包飯吧」

「蛋剛剛好的熟度,配上雞肉炒飯,真的好好吃吶」我高興的說著

「是嗎!如果好吃的話,那下次我們在一起來吧」井溫柔的看了我

「恩恩!!好呀!下次……我要來吃別種口味的」

井!真的很溫柔,總是這樣的呵護著我

女生能被井這樣的男生愛護的話,一定很幸福的

一路上,和井有說有笑的,不管是什麼都能對談

順利的回到了家,井停下了車

「謝謝你!送我回來!^^」和井道謝之後便準備要下車

「恩……等一下…」井叫住正要解開安全帶的我

「恩?怎麼了?」我好奇的問了井

突然的……井低下身,親了我

「恩???……」我被嚇了一跳

井………剛剛是親了我嗎?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

「抱歉!我……」井低聲的說了聲抱歉

「只是……我想說……」

「可是換我喜歡你了嗎?」井看著我問了我這個問題

「喜歡……我??為什麼」怎麼可能是我……

「可是……我現在……」我小聲的說者

「我知道,你現在還是忘不了領,但是……給我時間好嗎……」

「讓你慢慢的喜歡上我好嗎?也讓我好好的可以保護你好嗎」井認真的對我說著

「恩………」我沒辦拒絕井………發現狠不下心來



續…………


--------------------------------------------------------------------------------------------------------------------------------------------------------------------------------------------------------------------------------------------------

愈寫愈不好意思……=/////////=

哈哈哈


給我點意見吧~~~~嘰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