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標題很長!

我想先說!

吃醋誰都會,不管是男是女!

我愛吃醋!不行嗎?

吃醋不就代表是愛著一個人

在乎一個人的表現嗎?

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

所以我覺的我是愛吃醋,

但是不會太過火………ok?

我沒有想針對誰,反正你也看不到我打的網誌!

我只想說!!

『老娘和你熟嗎?說話不必要這樣吧?』

『我愛吃醋,犯法哦?』

『有事情你們就照樣找呀,我會反對嗎?』

『話說成這樣是怎樣?老娘和你熟嗎?』

『和你說過的話沒超過二句吧!』

『靠!~~~~~』

『馬的!!嗶嗶波~~』

『女人不愛吃醋就不叫女人了啦』

『我愛吃醋你就不愛?』

『我看你去吃辣椒醬好了啦~~』

本來不想和你計較太多的~~

但請別得寸進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