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包完成囉!~

最近,大家不知怎麼了

開始愛上自己做包包。

阿丸也自己做包包~

看著看著,人家也好想做一個自已的包包。

上星期,我到試衣間,看到素美他們也在用包包,

我就說我也要學,然後芳玉他們也很好心的教我怎麼做。

因為我完全是個門外漢,

如果說是要做蛋糕什麼的 ,

我還會!看書或許還看的懂。

但是,像這種手工的東西,我可真的是個笨蛋吧。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學。

於是和素美去了布行,也剪了幾塊布回來。

第二天就去拜師藝了!

我先學的是~十公分的口金!

因為布行的老闆娘人很熱情,不但給我了板型,還教我要怎麼縫比較順手~

所以我先做的是十公分的口金,而且是有底的,

會立起來那種~

不知是太心急了,還是我有天份~=////=~哈

花了一天的時間,其實沒有吧~

晚上六點到晚上九點~

我就做好了啦~

只是不太好看,畢竟是我第一個心血呀!

真個就是很不純熟的技術,不過我很高興。

DSCN1731.jpg

縫的歪歪的~抓不太到那種的感覺~

DSCN1733.jpg

可以立起來~不會扁扁的!

DSCN1732.jpg

內袋!是選小花的圖案!

布是布行老闆娘搭配成一組加口金~100元~真便宜

有口金、二塊布、和棉~

 

題外話~

本來這個處女作是要給阿勳公主(男)的,可是他竟然不要~

他說他拿這個出去不是丟臉死了,唉~本想說滿符合他的外型的。

所以他改要小錢包~好吧~就做小錢包咩!用到火紅到不行的布還是~

充滿著小星星的包包還是小碎花的小錢包!怎樣要嗎?

 

因為剪了不少的布,然後看到淑枝的包包

他的包包比較大,可以當做手提包,所以呢~

我也做了一個。

不過這做比較久一點,

不是難做的關係,其實大的還比較簡單,不用縫什麼的~

是因為沒時間,材料也不夠的原故~所以今天才完工。

DSCN1725.jpg

看吧!!裡面我用了棉和布襯(淑枝幫忙),所以滿挺的!布是很和風的布哦!!又是紅的真個就是亮~

DSCN1727.jpg

內裡~裡面還加了小內袋。

DSCN1729.jpg

完成大口金之後,順手做了沒啥縫好的手機袋。剛好一組!

DSCN1735.jpg

過幾天要去看手提袋,裝上去的話~

就可以很騷包的出門去了~XDDDDDDDDDD

 

因為最近素美他們要大盤的關係,比較沒時間做包包,

等今天過完之後,就比較有空了吧。

下星期四還要去看擺攤有賣很多口金的材料和布料~

打算做小錢包和手機袋!

準備給人的!!!!!!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