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

打算來做個日式漢堡排囉!!

昨天買了絞肉

分別是牛和豬!(高級呀~)

各用一比一的來調配,

配上了炒過的洋蔥未,

加上了些許的高湯,

一個蛋黃,

調個味!

用手調整出漢堡的型狀出來,

下平底鍋將兩面煎成金黃狀後,

用上下火200度的溫度烤!

烤是為了防止肉汁流失,

經過二十分鐘之後呢~~

噹噹噹!!!

變完成了漢堡排囉~~

所以呢~做好了漢堡肉,

打算用個便當給加油站的員工吃!!

主菜是漢堡肉,

配菜我用了厚蛋燒,

還有用煎漢堡排留出的肉汁炒了空心菜!

加上味噌湯!(裡面放了洋蔥和馬鈴薯)

於是呢~~經過千辛萬苦之後~

完成囉!!

附圖~↓↓↓↓↓

 

IMG0024A.jpg

 

因為照的太亮了,所以把他調暗了一點

可是似乎太暗了~左邊的是漢堡肉、中間的是空心菜、右邊的是厚蛋燒!

本來還有醃漬的大頭菜,可是沒拍到的啦~XD~也沒拍到湯的啦!

沒辦法,是到加油站才拍的!而且是用手機!!功能有限!

其是我總共準備了兩份!

一份阿米思、一份是閃光陳!

結果淋著大雨到了加油站!

阿閃因為擔心他心愛的女朋友他就請假回家囉~

(因為他心愛的生病了~)

於是,就這樣丟了原住民一個人看整個的加油站!

所以呢~~我們的原住民同胞們!

便吃了二個便當的啦!!

他還說在我來之前他們因為太餓了,

還跑去買了一個便當來吃!

所以就是說~他吃了三個!猛!

可能燕麥真的太難吃了吧!!

恩恩!聽他說是好吃,

所以相當高興^V^~

只要有人吃了我做東西說好吃的,

我就會很高興的啦~

不管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