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又有人要離開了~沒想到竟然是我們家的阿文,原因是因為學校的課壓力太大了,沒辦法事業和課業同時兼顧,所以暫時選擇了課業。
感覺真捨不得……一起開店的同事又走了一個~
也許對公司來說,他們並沒有什麼損失……因為走了你這一個人~他馬上又可以找到另一個新人~所以公司根本不怕你走人~

再度的體會到,原來社會是這麼的現實呀~不管你做的在怎麼辛苦、在怎麼的累、加到班怎麼的晚~甚至連續工作個24個小時,他們都認為你們是因該的
沒有加班費、沒有補假、沒有任何的福利制度……有的只有上級的壓力、業積的壓力………
看到大家紛紛的離開了公司……心中也開始動搖了起來……

但是又不想放棄這份工作,必竟家福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我真的想好好的做下去……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可能就是……我不想重新去培養一份新的人際關係~~~我也不能一下的沒有收入~工作了一年到現在什麼錢都還沒存到……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月光族」~

最近想了真的很多,由其是看到大家都離開了~如果是我離開的話,大家會捨不得我嗎??以後大家還會記得我嗎??
在家福的我,即使沒有所謂的功勞,但也有苦勞吧??
每個人都說我笨、想法太天真了!可是……我只是想和大家和好的相處而已~我不會看一個人…討厭一個人我也會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我真的……也許我的內心真的不想長大吧~想在以前的回憶中活下去~我的想法永遠的長不大~

以後的我~想繼續在家福成長……看到許多人都能做個那麼多年,為什麼只做九個月的我待不下去呢??我想挑戰自己~也許真的到做到區經理吧~哈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的~只要薪水在高一點就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