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大早,便起了床,準備好之後就出門去

「早呀!」井開著車在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早呀!井」哦!井穿便服的樣子果然還是帥氣

不虧是帥哥,穿什麼都好看

「今天準備好了嗎,我們可是要大吃特吃哦」井問了我

「恩恩!當然囉!我的肚子可是準備好了呢」我拍了拍肚子回了井的問題

「那就出發囉!」井發動了引擎出發前往

一路上,井只要發現有好吃的就會停車下來,不管是拉麵、海鮮、還是甜點……

「哦~~好飽呀!」我摸了摸肚子,我的肚子大的不像話就像是懷孕的女人一樣=--=

死定了,今天可胖了不少呀!!

「呵呵!是哦~可是……我覺的還好呀」井說出了這句話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你還沒飽?」我不敢相信的說著

「恩恩!是還可以在吃兩家吧……」井也摸了摸他的肚子,想了想

「井!你可真是會吃也」我看井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了

「會嗎??只要是好吃的東西,在多也吃的下吧!」

「而且~美食在前不吃的話……這樣會對不起自己的肚子也!!」井突然認真的說者

「是…沒錯啦!不過吃那麼多,對身體也不好呀」

「凡正,我有在運動的!沒差!!」

看井那麼高興的樣子……恩~算了啦……凡正……難得一次咩

「那……不快一點前往下一家」於是就和井繼續前往大胃王的路程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已經是看得到夜晚的星空了

井開著車突然的停了下來

「今天天氣好好哦,要不要下來走走呢?」井問了我

「哦!好呀,順便運動一下」

於是,便在附近的公園散步了起來

發現,和井走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似乎什麼話都能和他說的感覺

抬頭看了星空,似乎,想前了那天的告白,心又開始抽痛了起來

突然的停下來腳步

井似乎發現我停了下來

「怎麼了?突然停下來」井問了我

「失敗了……呵」我低聲的說者

「失敗?什麼失敗?」井納悶的問著我

「和領的告白失敗了」我難過的看著井

「我以為就算是失戀,也不會那麼痛苦才對呀。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這個感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痛還要痛……嗚……」不是說好不哭的嗎……為什麼無法讓眼淚停止留下來呢

好討厭好討厭現在的自己,讓井看到那麼軟弱的自己

可是……卻無法讓眼淚停止下來

突然的,井把我拉向了他的懷中

溫柔的說著

「哭吧,畫量的哭出來,把一切的痛都哭出來吧」

「大聲的哭,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聽到井這樣說著,無法控制的便在井的懷裡大哭了起來

不知哭了多久,哭到累了、哭到沒有眼淚

嗶嗶嗶~~手機的鬧鐘聲了

「恩`~~~~」伸手要把手機關掉

發現,感覺怪怪的,這裡,不像自己的房間呀……

「恩~~~恩!!!!」這裡是那?我在那?

起身,發現自己睡在一間舒適的房間裡

「你起床啦」突然的,聽到一聲熟悉的聲音

「井!!!」我怎麼會在井的房間裡

「我怎麼會在你的房間??」

「你昨天,哭到睡著了,我不知道你家在那,所以只能把你先帶來我家囉」井回了我的問題

天呀,竟然哭到睡著也……有夠丟臉的啦>///////////////<

「肚子餓了吧,來吃點東西吧」井端了一碗咖哩在我的面前

「哦……謝謝」昨晚……他陪了我一整晚嗎

「哭過之後,好點了吧。」井溫柔的摸了我的頭說著

「不要忍住不哭,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了解嗎」

「恩……我知道了」低著頭,哭過之後,心中似乎沒那麼的痛了

「井……謝謝你……這樣的陪我一整晚」抬頭和井說了聲謝謝

該把領忘了吧!把所有的眼淚的哭了出來……以後…不要在為了領而傷心了



續~~~~~~~~~

靠……想不出來了~~~~~~~你媽媽的~~~~~~

請大家給我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