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鏡中的自己,想到下午和小柚他們聚餐時的對話

工作,真的喜歡嗎?還是只想待在他身旁呢?

即使……他心中有了別人……

我……忘不了他,我……想要在他身旁就好了…其他的一切都不要求……

心不停的在痛,超乎想像中的痛……

第二天上班日……

「早呀!紀!」一大早上班看到紀在坐在椅子上看著漫畫看的好不入神呀!

「呵呵~~早呀!!今天那麼早呀」紀好奇的問著我

「恩…對呀,早上有些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就先來了」我拿起了手中的行程表看了看

「A……紀!你們今天要出外景也,地點還滿遠的,所以可能要火車之類的哦」確認好了行程和紀提醒著

「是哦,都行呀。沒什麼差,凡正我有漫畫不怕」紀拿起了桌上一整帶滿滿的漫畫書笑嘻嘻的給我看

「哦!是哦!=--=」不知該回這小子什麼話,真是的,那麼像個小孩子一樣,於是哽起身就走向了門口

走向門口時,突然的被大姐頭叫住

「你今天先和領一起先到外景地點好不好」大姐頭問著我

「和領?為……什麼呀?」我突緊張了起來

「因為井他們要先到別的地點,所以就你先和領去吧。」大姐頭回了我的問題

「可……可……可是……」突然的說不出話來

「可是,我不會開車也會暈車也……也」我隨便了說了一個理由,想要逃掉這個任務

「不要什麼可是可是的啦,是姑婆交待的哦,所以你不要在可是了」大姐頭拿出了姑婆來壓我

「而且你不會開車,領會開呀。你會暈車,就吃葯呀。你不都這樣的嗎?」大姐頭回我我剛剛說的問題

「姑婆說一就是一,不要在說什麼可是了,就這樣吧」大姐頭看了我一眼……

「好啦……去就是了……」我心開始狂跳了起來

要和領一起先去……天呀!!!而且是兩個人在同一台車內也……

天呀!!!光想到就><~~

突然的不知所措了起來

「那,我們就先走囉,你們手邊的工作結束後,要趕快過來哦」我和井他們說道

「恩!知道啦!」井微笑的對著我說

「那……領走吧」我叫了身旁的領之後就走向了車子

一路上,領開著車,坐在他的身旁,真不知該說些什麼的好。

「領!要吃東西嗎?」手上拿了餅乾問了問領

「恩~不了,現在還不餓」領搖了搖頭

「哦……那……要不要喝點東西?」拿著手上的飲料

「恩……不用啦,我不太想喝」領專注的開著車回了我的問題

「這樣呀……」天呀……該想些什麼話題呀?

一直問他要不要吃東西,感覺我很愛吃的樣子……

就這樣的一路上,不知該說些什麼,兩個人就沒有對談的往目的地出發

慢慢的,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也不知道

等醒來時,發現車子停了下來,而且,已經是有了星空的夜晚

「嗯……恩?到了嗎=口=!!我睡著了」發現領不在坐位上

趕緊的跑下了車子

看到領站在一顆樹的下面看著天空

「領?……」我慢慢的走向了他

「恩?你醒啦」領溫柔的看著我

「不好意思……我睡著了」趕緊和領陪了不是

「沒關係,凡正……剛好經過這裡,發現這裡好美就停了下來」

「你看,天空好美,似乎,可以把所以一切的煩腦都忘了」領看著天空說著

我看了看天空,今晚………的夜色好美,似乎好久好久沒看過這麼美的天空了

「恩!好美,好漂亮哦!」我沉醉的看著天空

望向了領,看著他,心……跳的好快…好快

第一次認識領時,當時我正是剛進公司的新人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常常做錯事被罵到臭頭

當時,領是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也是第一個叫我好好加油的人

當下的我,被領的打氣聲深深的吸引住了

之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常常的注意著領

只要在他身旁時,心跳就會跳的特別快

也特別會說不出話來

常常在說些什麼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自己已慢慢的喜歡上了他

只想要待在他的身旁就好

好想好想和他說我好喜歡他

一個月前的告白,是提氣不知多大的勇氣才說出來的

雖然最後,失敗了……

「領……」我突然的叫了領一下

「恩?怎麼了?」領微笑的看著我

「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我像是快要不能呼吸一樣的看著領

「恩!有什麼事嗎?問呀!」領看著我

「我…………我……」話好難從口中說出口,好難受

「恩?」領好奇的看著我

「我……可以喜歡上你嗎?」這句話從我的口中說了出來

領,聽到之後,當下沒回我的話

「我……只要喜歡你就行了,你可以不要喜歡我沒關係」我深怕被拒絕一樣趕緊的解釋著

「恩……這樣你不會很痛苦嗎?」領看著我回我了的問題

「對不起,我沒辦法回報你的感情,我只能把你做像朋友一樣」

「而且,你這樣的喜歡我,你不是會更痛苦嗎」領問著我

心……好像快要停止一樣,我……真笨真傻……竟然被同一個人拒絕了兩次

好難過,好難過……眼淚快掉了出來……

「也對……呵呵……」我笑著的回了領的問題

「你還好吧?抱歉……」領關心的問著我

「恩!我很好啦,放心,我沒事的」我笑笑的看著眼前的領

「走吧……我們快遲到了也」我快速的走向了車子

坐上車子的話,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已……不行……不行哭……絕對不能哭出來

哭出來,又代表自己是這麼的軟弱,不能哭

領看了我上車之後,也沒多說些什麼,坐上車之後,發動了引擎,開向了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之後,發現井他們也都到了

「你們怎麼那麼慢呀,我們比你們慢出發的,都到了也」南看到我們之後抱怨的說了出來

「對不起啦!呵呵呵~~」我趕緊和南賠了不是

怎麼能和他們說,遲到的原因是因為告白失敗呢。

順利的結束了外景,回到了家。好累、好累

我真是白痴,明明就告白過了,就失敗了,還在告白一次

我……真笨

之後,一樣的忙著工作,順便利用工作的忙碌來淡忘失戀的痛苦

沒有哭,這次的失戀沒有流下任何的一滴眼淚

「明天休假,你有空嗎?」井突然的問著我

「恩?沒有呀。打算在家好好的睡一場」我回了井的問題

「這樣啊……那明天……和我一起吃好吃的美食吧」

「美食呀……」想了一下……

「對呀!我那天發現一間超讚的拉麵店哦,還有蛋糕呢」井高興的說著

「恩!好呀!」好久沒大吃一頓了

「那就明天見囉!」和井約好明天的行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