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樣囉

都是過著為家福賣命的日子,因為這個月是我們的周年慶,所以只要是這個月生日的人呀,都可以到服務中心去登記,然後晚上八點時,就會有一群課長、處長為你唱生日快樂歌……=--=老實說,個人覺的很丟臉,因為我也去過一次,怎麼說呢……大家都是硬著頭皮去的,硬著頭皮唱生日快樂歌的……整個就是要言…唉~~~生日在家過就好啦,來到大賣場一堆不認識的人幫你唱歌,也不會特別高興吧……可能只是為了免費的蛋糕吧~嘖~~

明天不!是今天開始連休三天,可是沒要去那玩的說……又要在家無聊三天了……難得休三天可是沒辦法出去玩真無奈也!放假時覺的無聊,上班時又覺的很累……是怎樣啦~~~星期日要和姬他們去吃火鍋……唯一的約會唉~~~

二十七號嘟約吃飯,假今天和岳倫說了,他馬上就肯!真好!!^^可以去囉!!因為大家都要去,我也想去啦~~~~~姵琪和冠勳都要去呢~~~期待!
是火鍋還是烤肉我都行啦!魯肉飯我也行,只是要和大家一起吃,氣氛好,吃什麼都快樂!!OK的啦!呵

台南時,就是這樣,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吃才好吃才好玩,普通的夜市,和大家一起逛的話,也好玩,人多的燈會也是,一群人在一起什麼都好玩,什麼都不無聊……

果然!不管做什麼還是要和喜歡大家一起比較好!

素美也找聚餐也!下星期,恩恩~要看看囉!要破產了~唉~沒錢的我,何時才會變有錢!!好久沒和素美碰面了,也好久沒聊聊天了,吃個飯了,希望能去成!也找健銘好了,阿文、智政也都找要不要呀!好久沒看到那兩個小子了,開學後都沒來過的說……死小孩二個。

最近和寶蓮的感覺都一樣,感覺時間過的都好慢哦,可是晚班的一來,又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哦,因為氣氛不一樣的關係嗎?工作,還是快樂時才好玩……



最近,真是無聊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