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TODAY IS DODO Family

今天去嘟嘟家,去嘟家能幹什麼?

就是『打麻將』囉!

雖然,和平常起了一大早,

一樣的睏死人。

不過還是去了嘟嘟家囉!

雖然要進他家門之前發生了很機車到不行的事==

馬的!想到就火大!

只能說,那些人不需要那麼的囂張跋扈!

嘖!

停個車?和節能節碳和台北人有相關嗎?

真他奶奶的鴨子哩!

不過,之後進家門之後,心情就好一點點了。

吃完了早餐,就開始打起麻將。

一樣的打了起來,

一樣的摸了起來,

不過,打牌的速度,比之前還要快囉!

而且!

阿米思和嘟嘟變的起會算台的!

還什麼安全牌哩!

雖然還是放槍給我啦⊙V<!!

中午,去吃江麻記嗎?

還滿不錯吃的哩!

我吃的是『沙茶牛肉鍋』

¥100円哦!

吃的超飽的啦!!

下午回家就睡了起來。

哦!還先看了漫畫!

去租了『貓街』來看!

之前,是先看日劇版的!

之後,就去租了漫畫版的來看!

不錯看也!也知道,為什麼……

日劇版的會被網友嫌了!

雖然我覺的日劇版的也不錯看!

不過……不過……

我也比較喜歡漫畫的說!!⊙V⊙

恩………就這樣囉!

沒素啦!!XDDDD

上星期的今天,我才剛結束ARASHI的演唱會的說!

還是…忘記不了呀!

應該說……永遠忘記不了吧!

2006年和2008年的那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