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班的俊維走了所以我們又請了一個晚班的PT~五月一號來的一位新人~他剛來的時候對他的印象就不怎好的說~加上我會以第一印象來評斷一個人的說~
一開始他一直和我說話~似乎就是要和你裝熟的樣子~然後就不怎麼鳥他的說~
他還說我、課長(浩庭)、羽旋的表情都是一樣的表情~就都是板著臉不笑~拜託~誰在上班時一直在笑的呀?又不是瘋子~
讓我不爽他的事情就是~就是剛開始和他說一件事情時~或是交待他事情時~他就突然一直在笑~就不知在笑什麼~而且他笑的樣子就是會讓人火大的笑
之後~我在和他說事情時他又
在笑~我就不爽的說「有那麼好笑嗎?幹嘛一直笑笑笑的?」~之後他可能就覺的我不好惹吧~就不敢對我有什麼不敬的態度

最讓我不爽的就是前幾天是我帶他~(因為正職要負責交新人~)~那天晚上我們要盤點~之前課長有帶他盤過一次~但是他說沒刷過我就在帶他一次~
教完之後,我就拿了盤點單其中的兩張給他~之後我就也開始盤點了~沒想到盤到最後~還是他和我說的我才發現~他根本沒照單子上面的貨去盤~是亂刷的呀~
第二天時~我還是上晚班~我要吃飯前就和他交待事情~就說晚上要整倉~還有我會重新教你一次盤點~他媽的他的態度超賤~現在想到還是很火~他竟然給我吐舌頭也~那時我看到火整個起來了~真的很白目~之後我對他的態度整個就是兇~~

反到是羽旋~一開始可能沒壓住那個王八蛋~就被他騎到頭上了~昨天羽旋上晚班~他刷了價格牌叫那個王八羔子放~沒想到那個人竟然說「你自己刷的價格牌,你知道排面在那~你自己放~」什麼嘛!竟然說這種話也~你來幾天啦~然後羽旋就說「好!那你去拉文具的排面」沒想到他又回說「課長說文具是你管的~你自己去拉」靠超賤的王八羔子~然後還跑去和服飾的PT聊天~什麼事都不做~之後小客看不下去就跑去把他ㄉㄤ回來他才乖乖的回來的說~

然後小客就把這些事和喬說~喬今天就把這些事和處長說~處長馬上就說這個人不要用了~就和課長說不要用他了~
真是王八也~超想打他的~混帳一個~~
第一次看到那麼王八的PT~回家吃屎啦~
賤~超賤的王八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