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丫梅聊天聊一聊就聊到說內壢的那一個~我就和他說~和他是沒希望的啦~沒辦法的~
之後丫梅也叫我傳簡訊給他~說先天天都傳一封~傳一個星期後看結果是如何~如果他一次也沒回的話~就叫我放棄吧~~

之後今天和屁丸說這個方法~屁丸是說~之前我傳的簡訊他都沒回了~不要浪費這個錢了~打鐵是要趁熱的~現在才行動來不及了~
唉~打鐵是要趁熱才能成型的說~現在火都熄了沒用了啦~~=--=~

只是可能日有所思~夜就有所夢吧~昨天和丫梅聊完後~就一直夢到內壢的說也~只是~夢是和現實相反的~可能吧~都是我在想而已~唉~~
唉~~唉~~唉~

波波嗶吧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