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好~不知為什麼~就是覺的好累好累哦~
一早上班就發生一件讓我相當不爽到極點的事情~早上時,服務中心呼叫我們32部門,說客人的CD有問題~然後我就跑到服務中心去看!
結果看到客人是我們家福的員工~是收銀他們那邊的人~
我問有什麼問題他說~「門票過期了」他拿的是五月天的CD裡面有附一張演唱會的門票~
但是他和我說「門票過期了」我說~CD拆封不能退~結果沒想到那個服務中心那個女生竟然說:「你比較不好說話哦~你們課長一來都說退也」
聽到這句話真是很……也~CD拆封後本來就不能退呀~是那個白痴岳倫都給人家亂退的好不好~
然後那個買CD那個女的又在旁邊嘰嘰歪歪的~真的很不爽也~
結果就給他退了~那個女的還在旁邊用相當沒誠意的語氣說「對不起哦~」
然後更機車的來了~那個服務中心那個女的竟然和他說「不用說對不起啦~凡正你們只要吼一吼~他們還是會給你退的啦」
靠~機不機車呀~很氣也~超氣的~><~

中午時和33課長喬課說了這件事情~,因為他和服務中心的人都滿好的,他說會幫我出一口氣的。結果剛剛晚上吃飯的時候,喬課和我說他剛剛去服務中心時
有叫早上值班的那個女生等下打電話給他~然後~過一會那個女的打來了~
喬課就問他早上的事情~那個女的就說了一堆~他說「他們也和客人說過好幾次~CD拆封是不能退的,但是客人都聽不懂話一樣~一直魯,然後每次找我們岳倫課長出去時,岳倫都會給人家退~= =」
然後喬課又說你怎麼能在人家面前說「凡正你們只要吼一吼~他們還是會給你退的啦」那個女的就回他「本來就這樣呀~照事實說的呀」

真的很煩也~一開始進公司時,小陽還是我們的課長他那時教我們「CD是有智慧財產權的是不能退的,除非CD沒拆封過,或是CD真的有瑕疵才能退,一般是不給退的!」那時他是這樣教我們的~我們就照樣的聽話照樣的做!
可是換成岳倫之後~他什麼也給客人退~不管CD是怎樣也給他退~真的是很……也
真的很想罵他白痴也~!最近對他愈來愈不滿了~雖然他人老實說是還不錯啦~但是就不喜歡他的個性和工作態度~

好煩~喬課說會和岳倫說CD這件事~,但是我明天還是想和他說不要說好了~,因為誰知岳倫聽的進去沒有~如果因為這件事他們視為眼中釘怎麼辦~
以後一直找我喳~反正我是卒仔~
好想換課哦~不想給岳倫帶了~我喜歡小陽和喬課~不喜歡岳倫~

心情愈來愈不好~感覺好想換工作了~不想待下去了~可是我又需要這份薪水~就像是前面說的一樣~我不想換工作~不想重新學習之類的~
何時能渡過這個時期呢~好煩~
心情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