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更新文章了……~發現從五月到現在都沒更新過……因為沒什麼事想要更新的

這半年多之間,換了二份的工作。現在的工作才剛進入沒二個星期吧……

希望會順利~在好鄰居時,受了不少的鳥氣…但都過了,所以在想一堆有的沒的

也沒用了~只能說社會中有各式各樣的人,還是要小心的面對才好~

現在的新工作雖然遠了一點,但至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在正常的時間上下班,

能這樣就好了,現在的我完全不想去上大夜呀~真的會要了我的命的說= =

 

小傑現在去當兵了,也簽了志願役,未來還有四年,不知道這四年會如何,只能等待了。

前幾天去看了燈會,超讚的!百年的燈會在苗栗,身為苗栗人怎麼可以不去看呢?

外地人更要來看,不要在看不起苗栗是個鄉下的地方了……對吧!

 

最近都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夢,真怪。雖然常常都在做夢,但有時都會夢到一些有的沒的怪夢…哈

有人說做夢時,眼睛是屬於快速運轉的時期,所以當我做夢時,如果把我的眼皮撐開來看的話~

我的眼球可能會呈現高速運轉吧~哈

想一想還滿恐佈的也。

 

先這樣囉,因為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