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我休~黃老大也休,

前幾天他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基隆?

我想想~恩~好久沒去了,那去吧!

所以我們就決定星期天要去基隆囉!!

買好了票,在火車站等待火車的到來,

算算,好久沒去了,

從二專實習完之後就沒去基隆玩了吧,

小時候,還算滿常去基隆玩的說呢~XD

在火車上,因為很累吧,加上沒帶到MP3~

所以只能睡覺~

不過我們中途還買了『台鐵的招牌便當』來吃!

有時看日本的節目,他們的鐵路便當變化超級多~

不管到那個地方那個站都有他特別的招牌便當

但是!!咱們不同,咱們的鐵路便當就那101盒~

永遠不變的排骨便當的啦~XDDD〕

雖然味道就那樣的的家常,但這也算是咱們鐵路的特色之一吧!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很簡單的配菜和主菜=--=~一盒60大洋!

照片 005.jpg

他在睡覺來偷拍一下!=~=

照片 006.jpg

然後才剛拍完就被發現了=..=~

到基隆好久~大約坐了三小時的車吧~

到了基隆,恩恩~

聞到了海邊的味道,

能一下火車就聞到海味,基隆算是少數的車站吧~~

然後我們就往廟口走去~

那麼久沒來了,還開了間『漢╳王』~

恩恩~真的有變!

然後我們去吃了黃老大推薦的『魯肉飯』

和苗栗和台南的口味果然不一樣,

台南是屬於比較偏油的口味~肉是三層肉那種~

苗栗是屬於比較鹹一點然後他的肉大多都是絞肉比較多

基隆就比較像是中間口味~不會太油或是過鹹~

算不錯吃啦~XDDD

照片 021.jpg

=~=沒拍到飯啦~XDDDDDDDD

照片 023.jpg

是這一家~

廟口好多人~加上星期天人更是多~

然後呢~我們又吃了肉圓~

這家肉圓是我介紹的~

以前習實時,都會來這間吃~

好好吃呀~我很愛的XDDD

照片 028.jpg 照片 029.jpg

然後還在附近的港口坐了一下,因為我腳很痛= =

因為愛美的關係,穿上高根鞋~

快痛死我了~= =

照片 035.jpg 照片 036.jpg

 

這是喜豬橋~~

聽黃老大說,這是依十二生肖排列下來的~

所以有鼠、牛、兔………等等十二座橋都是依生肖來命名的哦!

第一次注意到的說~

 

 

照片 037.jpg 照片 045.jpg 照片 053.jpg

港口旁停的是『麗╳遊輪』~超大一個的說呀~

然後這個公園是新蓋的樣子~都是滿滿的遊客

還有很多人在這邊照相!

因為有老鷹的關係嗎?

我有看到兩隻老鷹哦!!

他飛翔的樣子真的漂亮哦~

不虧是鳥中之王呀。

看完了,也休息夠了,

然後本來要去找黃老大的阿妹的,

但是時間有點晚了,加上本人腳痛,

所以~就改下次吧!

因為腳太痛了,走一下就會痛,

不常穿加上高根鞋太高了吧

所以= =

中間還亂發脾氣~

所以~真是

SORRY ~SORRY ~

我想那雙鞋會被我打入冷宮了吧~

不過我們還有去五分埔逛了一下,

可是感覺大家好快就要打烊的樣子~

因為這次沒有扣扣啦~

所以兩手空空,下次帶足銀兩在來血拼吧!!!

之後,也累了,我們就坐上回家的火車,也是一樣一上車就睡的根什麼一樣,

就這樣的,有點趕、有點累的~『還有點空虛』的基隆行就這樣的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