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吉娃娃~

我是一隻吉娃娃~

我十二歲了,是個老娃娃了。

最近因為晚年發福的原故,

加上吃的好睡的也不錯,然後又沒啥在動

所以體重比我年輕時多了一些公克而已哦!

加上前一陣之,=..=我做了去勢的手術,所以變的更不忌口

於是體重就慢慢慢的往上升上了去,

但是,我還是一隻可愛的吉娃娃,

那天我和我家的主人還有主人的老大

去後龍一趟,

買他們口中說很好吃的雞排,

為什麼人類為了那個地方有好吃的

就要專程跑去買呢?

苗栗市就有雞排啦還有臭豆腐也

為啥要跑去後龍買呢?

還硬把我帶去,

人家只想好好的在家裡睡覺呀!!

算了,我沒辦法抵抗他們

就這樣活生生的被他們帶去後龍了~~

到了後龍,他們點了雞排,之後還跑去對面的

去買了一個只賣五元的車輪餅,

當主人準備付錢之後呢,

老闆娘和平常人一樣問了我是什麼狗幾歲之後

主人很平常的回答說是『吉娃娃』之後呢~

那個老闆娘竟然說

『蛤?是吉娃娃?我以為是迷你豬!』

迷你豬!迷你豬迷你豬!!T口T!!!

我只是個可愛的吉娃娃呀~~倫家不是迷你豬啦

哭奔~~~嗚嗚~~我看我要減肥了!!

嗶~~~可是都是老人的我

不吃會沒體力的呀~~嗚~~

倫家不要當迷你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