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

感覺好久沒休假了= =!

雖然才上四天班~XD

今天去繳了手機、網路還有助貸的費用~

= =!今天都在破財呀!

要去繳錢的途中還下了雨!

雖然是一陣一陣的,但還是會淋濕呀。

 

最近一打開電視,都是在播颱風的相關新聞,

我只能說,看到心好痛!

我個人滿怕看到這樣的新聞,

聽到災民的聲音,好難過,自己卻幫不了什麼忙。

希望,台灣的人民都能太平,那些災民們能快點重建他們的家園才好~

 

現在在看『不良學園』

只能說~好好看呀~

雖然在之前播的時候我就有看了,

只是看了幾集之後就沒在追下去

現在緯來首播,

看到真是熱血呀!

眼淚真得會不停使喚的流下來呢~~

大家也請去看看呀~~

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滿讚的啦!!!!!

 

晚上去吃『阿里郎』老闆認得我也,還說好久不見了~XD

也記得我在家樂福,記性真是給他好的老闆呀!!

吃的好飽!老大吃超多的!!整個肚子就是像是五個月的身孕一樣~= =!

現在他的費用有改了哦~

記得之前是200元左右吧

肉是只限量三盤而已

現在變成一人230元

不過肉可以無限給你吃到翻過去了哦!!

不過我每次去吃,很難超過第三盤!

能吃二盤就很給他鳥不起了,

因為他肉的量粉多呀~~

XDDDDD

大家有空在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