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中!

 

 

本來是要坐車去的,

結果,嘟嘟姐姐要載我們去,

所以我們就變成開車去囉!

去台中的成員:我、嘟嘟、嘟嘟姐、陳展宏!

四個人!

到台中,嘟嘟他們去中友用頭毛!

我去找阿丸!拿貓的帽子!

只能說……滿滿滿滿滿的貓呀!XDDDD

等嘟嘟他們用完頭毛後,就去東海吃中餐!

去「橘光呼嚕」吃!

一進去!只能說……

快瘋了!都是貓呀!

我愛死貓了

給你們看照片!

 

他在我的包包上面也~~↑↑↑↑

><~~~~~~~~~~~~

 

四個人一直狂拍貓!連東西都吃了一下,

就跑去找摸貓、玩貓!

真的很可愛啦!><

超可愛的說!

吃完飯後,就去好市多!

我買了一大包的洋芋片!和一大瓶的醬油!

陳展宏!像是迷失的老人一樣

看到糖果和麵包

就迷失了自己,都不知死那去了

然後我就狂試吃!好市多試吃都超大方的啦!我愛

之後,逛完就在好市多解決晚餐!他的PAZZA很大一片!

濃湯也很好喝!難怪那麼多人排隊要買他們的東西吃。

逛完了好市多,陪嘟嘟他們去新光三越買禮物給他們的娘親!

我則買了艾杜莎的洗面皂來用

然後……就回家了!

昨天好險有開車,因為整天幾乎都在下雨!

回到苗栗也下雨!

今天也下雨!冷呀~

感覺……薑母鴨的季節要到來了!YA~~~~~~~~

不知要打什麼~~冏!

阿丸我們下去一起去「橘光呼嚕」

看貓、玩貓、拍貓、吃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