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樣呀~我~~

小紅來就算了,結果呢?頭痛的要死、一直反胃、什麼也吃不下、肩膀也超酸痛的,昨天晚上吃了兩天中的第一餐,結果哩!
吃完肚子就開始痛,不是那個痛是而是想恩恩的痛~去廁所,又上不出來,就一陣陣的痛,可是很痛也,睡覺也在痛,就是一陣陣的就對了

好難過哦~~今天要去台中也~給我搞這樣的飛機,早就拉了三次的肚子,=--=~剛剛吃了正露丸~希望有效~可是還在痛也~可能葯效沒那麼快吧

馬的~是怎樣?那麼哀?

該不會是那天,我和寶蓮說,他家的光曜太沒用了,一下又發燒、一下又腳扭到的,一直請假什麼的,我都沒有過~
過幾天就換我了~T口T~對不起啦~~我錯了~

話不能亂說的啦~~嗚嗚嗚~~~

讓我快點好啦~~~拜託你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