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真是超強的也!!

 

 

 

 

 

 

 

 

所以!昨天晚上我們還是決定去嘟嘟家渡過囉!

昨天,和冠勳去借了二部片子來看。

分別是:『瘋理理髮師』、『籃球大帝』

瘋狂呀………結果是~

整片一半以上都在唱歌!唉~不合我們的口胃

籃球嘛~還行啦!不過有的不是我的笑點。

就這樣!

看完電影後,又開始狂睡。

我和冠勳是睡客廳!

阿美思和陳展宏是睡嘟嘟的書房!

嘟嘟他睡他房間!

只能說……

我差點殺了冠勳!

有夠令人阿雜的打呼聲!

=皿=~

雖然最後還是睡著了,只是那個打呼聲………

我受不了的啦= =

早上,在嘟嘟家,吃了冠勳親手煮的『泡麵』

一口氣煮了五人份!

因為阿美思和陳展宏先回家了,沒吃!

所以…就我們三個把他吃了。

好飽!

吃完,嘟嘟和冠勳在看『我的同學不是人』

我討厭看這樣的電影,所以就在旁邊睡。

起來之後,等沒了雨,就回家!

外面的風不是蓋的啦!

有夠大的啦。

颱風天真的很適合睡覺也XD

就這樣啦,明天還要上班。

阿雜。服務業就是這樣,沒有所謂的假日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