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真的超會做夢的,

幾乎天天都一定有夢。

不管是什麼夢,凡正就是會做夢的啦。

有時候,會夢到怪夢,有時候會夢到好夢。

像昨天,就夢到大野智哦!

對我來說就是超級好的夢啦。

可是有時候,也會夢到還在學校讀書什麼的。

或是,明明就是兩群人,可是就可是混在一起夢。

做夢,是代表睡眠的品質不好吧。

我是個很淺眠的人,一點聲音,或是一點的亮度,我就可能會睡不著。

而且,睡覺之前,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就是說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v=~~

希望!做夢是可以啦。

但是~都能夢到好的夢啦!!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啦~~~⊙皿⊙~~

 

希望今天在夢到……A RA SHI~~YA~~~~

 

話說……昨天我也夢到熊寶了也!真是怪夢= =~~

我………和他不熟呀!!!

 

我只和大野智熟的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