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呀!~

處長回來上班,不過沒啥盯人啦~哀的還是岳倫~他真的是全家福最可憐的課長了吧!!在此為您加油!!

下午時,和處長調假,調到三十一號休。因為本來那就天排休的,可是因為寶蓮調過來,處長幫我動到假,我就去和處長調過!然後,處長就說我一號不能休(就是一月一號啦)!我說為什麼?他說店長規定的!機車也~
處長說,現在新店長(最新一任)第三任店長對假很有意見,一個月只能休一個六日!沒錯!本來就只能休一個六日,但是不能一起休也~也就是說你要連休的話就只能休五、六要不然就是日、一~就是不行休六、日就對了!機車吧!連假也要管有沒有搞錯呀!(請用港仔的口氣)~=--=~

然後因為一月一號是國定假日,所以,如果我休的話~就只能在休一個六或日了~夠機車!可是我一定要休一號呀!難不成,要我倒數完,就馬上坐車回來上班嗎?怎麼可能呀~那跨年去屁呀!!

一個處長就夠機車了,現在來個更機車的店長~等級一個比一個還要高!嘖~~什麼都要管~那以後是不是連上廁所的時間也要管呀!!規定你幾點才能廁所~~呿~~

吼~~~~~~~~~~~~~吼~~~~~~~~~~~~吼~~~~~~~心中的怒吼~~~~~~~吼~~~~~~在吼一次~~



吼~~~~~~~~~吼~~~~~~~~~~~~~~~~~~~~~~~~~~~~~~~~~~~~~~~~~



以後日子難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