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討論課長吧~

課長,算是我們和們關系最密切的吧!因為處長交待工作給課長,然後課長在交待給我們做,我們做錯時,被處長罵的也是課長~所以~課長和我們基層員工的關係比起處長他們算是最深的吧。

有時會和大家討論,什麼是好課長?什麼是壞課長?到底好課長怎樣才算好的課長呢??我!到現在算還沒完全的碰到吧!現在來討論大家比較熟係悉的課長吧~~

先討論小陽好了!

小陽~可能知道他的人比較少吧,因為他在今年四月就就調到大江店去了,如果是四月以後才進來的人就不認識他囉!!
他在我的感覺中,心目中,算是一個好課長!因為他之前有館32,也就是我一進家福的課長就是他!
他對員工真的很好,而且沒有課長與部屬的感覺,所以一進去家福時我們很快就和他打成一片了,而且我覺的他最好的地方就是,二話不說的幫我訂了嵐的演唱會門票哦~~^^讚的啦~之後他被調到31去,雖然不是直屬的關係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找他聊天,和他玩~雖然他有時都會追著我打~還曾拿愛的小手偷襲我~而且我怎麼也打不過他~雖然他四月時被調走了~可是!我很喜歡小陽這個課長不管是公也好還是私下也好~我很喜歡這個課長~!
小陽這個時期,也是我在家福最快樂的時期了!

再討論喬!

喬~大家比較熟吧!必竟他是家福神話呀,紅的程度不只在非食品處而已,只能說全店的人都認識他吧,由其是女生,收銀的女生更是哈喬哈到不行哩!
喬的做事能力,其實我覺的沒小陽好,所以很常被處長盯到不行,他也是對員工都很好的人,可是他放不下手吧,所以常常搞到自己很累,也一天到晚被處長罵到臭頭。可是,私底下,他玩的超瘋的,看過他喝酒的人都知道,他可以一口氣的喝完一整瓶的啤酒,去唱歌的時候,也是一首接一首的唱到忘我,大家都很喜歡喬這位課長。不管是員工也好、課長也好、連店長也喜歡喬,不管那間店都是這樣。我也是!我很喜歡喬的說,和小陽一樣,在心目中,我都覺的他是好課長,可是,自從那件事之後,小客變成他的寵兒,我似乎不斷的被他拿來和小客做比較,美工課長說,他感覺我之前和喬、小客在一起時,我就像是小丑一樣的被他們嘲笑一樣,還有,他對我說的那一番話之後,我開始不敢和他說話,在賣場時,我甚至不敢看到他,因為,我不想被他討厭。但是~我卻討厭不了他的說~但,我了解到,我和喬永遠只是同事的關係,離開了家福,我們沒辦法變成朋友,就像是個陌生人一樣吧。


然後就岳倫吧!

說到岳倫,大家的感覺就是覺的他很可憐,因為,一天到晚的被處長罵,被處長盯,事情永遠都做不完,pt做沒幾個月都不幹了,一天到晚都要找人。33又有家豪和國輝這兩個愛計較的死宅男,真的他很可憐。岳倫,剛開管32時我還滿討厭他的,因為那時我習慣是小陽的作風,所以我不喜歡岳倫的管法,但是之後浩庭遠遠的超過岳倫,所以我不討厭岳倫了!恩恩~其實岳倫滿好的,只是,他不會去管理一個課,所以常常把自己用的很累,很辛苦。天天都是上全天班,如果他肯放心的把工作丟給員工去做就好了,也許他不會那麼的累,而且他一個人要管30、32、33、34、35這些課,真的太累了啦,加上處長一直盯他,他幾乎天天的神經都放不鬆不下也,只能說~岳倫加油,我能幫你的盡量我能幫的就幫~ok!加油吧!!還有小孩要養!=--=~加油!


接下來~浩庭!

恩~=--=~不談也擺~,就是討厭~嘰~


最後是學明

學明,我沒給他管過,所以不太了解他的做風,可是常常聽到育丞他們訴說學明的做風,說實在的,有些方法我不能認同。例如,晚班pt超過晚上12點下班之後就不給錢,要不然就是遲到前三名要罰錢=--=~光這兩點我就不能認同了,必竟~我做幾個小時你就是給我多少的錢呀!還有~遲到的要罰錢~連一分鐘都不行哦~我沒辦法~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是第一名!還有很多啦,我懶的打。可是,不能否定的是,他的管理、做事上真的比其他的課長還要強,所以處長才會放心的把事交待給他。他可以很有效率的去管理、規畫事情,所以員工也可以不用那麼的累、辛苦的做事,也不用一直被處長盯到不行,只是~他不會做人,所以員工很多都不喜歡他,只能說他太硬了,如果,他能放軟一點,為員工著想一點的話,他會是很成功的課長。最近和學明滿有話聊的,所以,我不希望他當我的課長,因為他當了我的課長,我就會討厭他了,甚至比討厭浩庭還要討厭吧!之前和浩庭也是很好,可是他當了我的課長,和他吵了三次架,所以我討厭他,所以,學明你不要當我的課長好了。


我現在接觸到的這幾位課長,都沒有算頂好的說,只是,不討厭,也不會到很喜歡,小陽、喬都離開了,也都沒什麼連絡了,岳倫、學明~浩庭都還在苗栗店賣命。什麼叫好課長,很難說,只能說見人見智吧~

如果以後當上課長,我會變成怎樣的課長,也不知道,可能會是很機車的課長吧,也可能會是像岳倫一樣做到死的課長吧,或許是像學明一直交待事情的課長呢?丫知~天知哦~~希望我能變成大家口中的好課長囉~(前提之下,我要能當上課長啦)~~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