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賤人,這個社會真是超級多,無敵多,感覺只差沒比小強多而已,你看!賤人就是那麼那麼的多呀~

每次說,你很賤呀,某某某真是個賤人。例如常常說冠動是個賤人,因為他說話的態度和舉止,真的很想讓人和他說聲你很賤也。此外,如果碰到機車的人,例如,大熊、老人時候,也會大喊說…‥你很賤也,機車。

要不然就是和丸梅說機車話也,也會說很賤什麼的……可是那只是口頭說說而已,並不會打從心底覺的那些人真的是賤人。只是故意說說和玩玩而已!
心目中碰不覺的他們很賤~小賤而已~

但實時上,社會上的賤人超多的,不管是澳客、打從心底討厭的人什麼的之類的人……都會覺的他們很賤!
最近又碰到一個人,在我心目中真是超級賤人呀,賤的程度可以和浩庭、展宏(其實現在不覺的他賤了啦,剛開始剛開始)、孟翰比了!
心目中真的覺得他奶奶的,你真是個賤人呀
那個人是雜貨的一個晚班pt,為什麼會覺的他賤呢?因為有一次我上晚班準備下班時,在辦公室,看到那個pt在罵pt哦(是pt罵pt哦)!
內容大約是這樣……(在此稱他為賤人好了因為不知也不削他的名字!)

那時候他在欺負我們店的一個有自閉症的冠宏說:「為什麼?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我叫你拉個排面,那麼慢是怎麼?」
然後冠宏就靜靜的站在他旁邊沒說話。接著賤人繼續說:「我不是叫你巡排面時,要快一點嗎?你是不會嗎?」
那時聽到心中就覺的「他媽的?你誰呀你,你口氣會不會太機車了,人家冠宏就是比較特別的,你要怎麼叫他快速巡排面呀?」
之後賤人就一直像隻狗鬼吼鬼叫~以為你是課長、處長、店長了哦~~~
當下很想過去和他說你不要太過份囉!可是!我不是他的正職,更是不同部門的~想說算了!

在此之前,姵琪就和我說,他晚上時就在罵冠宏拉個扳車那麼慢是怎麼?慢?啊你自己是不會去拉哦?你跩個屁呀?

第二天時,我就去問他們雜貨的說那個賤人的事,結果雜貨一個媽媽就和我說,他有和賤人說過:「我們正職都不會去罵冠宏了,你去罵個什麼
如果我是他媽媽看到自己的小孩在家樂福被這樣欺負,我一定衝過來找你理論的!」
但是那個賤人很像不為所動吧!因為他靠著他狗腿的本事和他們課長好的很呢~~
媽媽和我說,那個賤人還罵他:「你倉庫怎麼整的?我都看不懂」=--=!他媽的~一個小小的pt竟然敢罵正職?你吃屎吧你
大家都在整倉,你就站在你課長旁邊不做事,看大家做~超賤!史上超賤~叫你賤人~真的!是個賤人~~

然後,昨天,他又在罵人了,像隻狗在那邊鬼吼鬼叫的~大約內容一樣是拉排面太慢什麼的,昨天還在罵另一個pt哦
還問另一個pt說:「以後工作做不完怎麼辦」那個pt就回他說:「就不要做」~~然後賤人就說「好!不要做」

靠!你是誰呀?你是誰?第一次聽到pt要開除了pt的也~怎麼那麼他奶奶的賤呀?當時他的嘴臉真的是很想讓人衝過去把他嘴撕掉也~~賤人一個~
一幅就是欺善怕惡的狗一隻!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王八一個!

今天又聽到更猛的就是他竟然和pt開會也~靠!我都不曾和我們家的pt開會了,你這個死pt竟然在會議室和其他pt開會~他馬的~賤~
你會不會太超過了呀?賤貨、賤人一個~吃屎還是死(丸屁名言)~~小心!有一天你遲早會被打死的!!
賤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