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哦最近愈來愈熱了~唉~我怕熱啦~而且那個也來了~和小客同時來的說~真巧呀~~哈哈
最近也發現公司的人愈來愈機車了~~由其是冠勳的說~真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賤」=--=!他賤的程度和大熊不相上下也~~
讓我深深的覺的~他根本就是大熊二代呀~~超賤的啦~~~

而且冠勳一直說我喜歡60的學明=--=~~~我沒有~~還一直說我要當人家的第三者~有夠機車的~~還有冠勳說學明是「雙面人」哦~~~因為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的說~~~~高興和不高興的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星期五要陪丫梅去看五月天不知可不可以去的說~因為聽我哥說~我爸那天要回醫院複診的說~~晚上在問我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