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為什麼會感冒~=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去內壢支援的關係吧~唉~
剛去的第二天時,就覺的喉嚨怪怪的說~結果~隔一天真的感冒了~~~
加上可能是這幾天太累的感係~所以感覺病情還滿嚴重的說~唉~嘖~~
昨天去拿葯吃了~葯裡面應該是有加安眠葯之類的成份吧~因為吃了整個人昏昏的說~
拿葯時~葯濟師也和我註明了說~吃了會很想睡覺~但沒想到葯性還滿大的說~
昨天在整理退貨時,感覺人都看昏了的說~最機車的是~
浩庭(新任32的課長)和木蘭還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的~感覺更昏~可惡~真的很煩的說~~

希望感冒能快點好起來的說~唉~鼻音很重= =~~我看病的錢處長肯不肯給我報公帳呀~唉~
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