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第二天吧~

第二天,算滿早就起床了

以平常休假的時間來算的話啦~

第二天起來,本來天空看起來有點黑黑的

就是很多雲的感覺,還飄起了毛毛小雨

心想~不會吧下雨!!

之後,想說等雨停之後在出發!

等了一會兒,雨停了!

趁這個機會點我們就出門去了。

於是我們先朝第一站

『三仙台』出發~

然後要先去成功鎮吃個早餐~

一路上,本來沒下雨的,

可是= =就那麼的突然~

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COW~

愈騎愈大雨呀。

之後我們還跑到加油站加油加躲雨~

但是雨沒有想要變小的感覺= =

於是我們想說直接騎到市區買雨衣好了,

到了市區,我們買了二件雨衣穿上他,就不怕被雨淋囉~

 

『題外話:~我們買雨衣的地方是他們成功鎮的農會超市,

想當然的,會賣有關當地的農水產品之類的,

沒想到~冏!他們的產品之一竟然有「青蛙」也!

是的!就是會在田裡呱呱叫的蛙!

而且他們門口前還直接擺了攤販

賣的是~炸青蛙~一份50元

而且生意還不錯XDDD我們也買了一份來吃的說

不過主要吃的都是小傑啦~』

 

~~~~~~~~~~~~~~~~~~~~~~~~~~~~~~~~~~~~~~~~~~~~~~~~~~~~~~~~~~~~~~

 

穿好雨衣後,我們先到附近的早餐店餵飽了肚子之後,

便朝三仙台出發,

成功到三仙台還滿近的~

十幾分鐘的路程吧!

一到三仙台之後,看到非常多的遊客,

很多很多的車和人~

停好車之後,我們先看到的是三仙台裡面的小販

他們都是賣當地的特產之類的吧

我們看到最特別的就是

~炸飛魚~了

是一整隻的飛魚哦!

第一次親眼看到飛魚,

雖然他被炸熟了!

一隻100元

我想= =一半的價格都是在賺遊客的錢吧~

然後我們往海邊走去,

因為當天的天氣不好,

所以海浪特別的大!

感覺大到就是,人掉下去的話就上不來了那種大法。

風景很讚,我們之後還走上他旁邊的橋,要到對面的島上去看看

就真的算是跨海大橋吧= =XD

因為整個人就會在海上經過呀,

到了對岸,雨下的更大,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欣賞島上的美景的說

一堆人還躲在涼亭呢

 

~~~~~~~~~~~~~~~~~~~~~~~~~~~~~~~~~~~~~~~~~~~~~~~~~~~

 

待在海邊的時間不長,因為一直下雨,

而且算大雨了,而且我的鞋也濕了。

真的很= =~~~~~~~~~~~~~~~~~~~~

到了他們的販賣區,

我們買了一隻的飛魚和一碗熱湯

飛魚,就一般的魚。

我本來就不愛吃魚的,所以幾乎也都是小傑吃完了牠。

因為鞋全濕了,所以我們就沒待很久就離開了三仙台,

先回麻目家,換拖鞋要去台東市區逛。

在出發之前,還看到麻目家養的鵝跑出來逛大街。

然後我就非常的興奮,衝向鵝的前面,

伸出我的手想要摸他的說

沒想到鵝還大發雷霆,想要咬我!

可是我竟然不怕(可能想說有穿雨衣吧)

小傑還在旁一直大叫要不用他~

可是我還是好想~摸他哦=..=

~~~~~~~~~~~~~~~~~~~~~~~~~~~~~~~~~~~~~~~~~~~~~~

離開了麻目家,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所以騎到後面覺的好冷哦

騎去台東的路上,

我們還買了昨天東河包子

旁邊另一家的包子來吃,

叫?記包子~(那個字我不知樣發音,我也不會打)

(就是那個倩女幽魂的那個書生的姓)

吃完後,感想~

我愛黑貓黑貓愛我~

吃完包子,又繼續的騎

還去看了『水往上流』

就是水看起來像是往上流的一個景點~

一樣很多人

為了看一個像是水溝般大小的景點,來了滿滿的人

也算是滿特別的一個景色吧。

 

~~~~~~~~~~~~~~~~~~~~~~~~~~~~~~~~~~~~~~~~~~~~~~~~~~

 

其他的明天在來

我要睡了好睏哦~XDDD

因為玩的地方很多,所以要慢慢的介紹,

大家才會了解台東有那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bow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